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許多人參加婚禮時都會盡量休閒、低調為主,避免搶走新人風采。(圖/翻攝自Reddit、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人為了避免在參加婚禮時搶走新人風采,會選擇穿著低調、保守又不失典雅尊重的套裝,亦或是以休閒但不隨便的打扮出席。近期,有一名新人選在海邊進行浪漫的婚禮,賓客們也為了給予祝福前往觀禮,不過其中有一名女性卻穿著「肉色透視裝」現身,僅用幾片花來遮掩私密部位,超火辣的穿搭瞬間引起眾人目光。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起大票網友熱議,也掀起不少撻伐聲浪。

更多新聞: 眼睜睜跟32萬說再見…夫妻錯過「豪華郵輪之旅」崩潰喊:請等我們一下


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有一名網友透過網路論壇曬出朋友婚禮的照片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近期,有一名網友透過《Reddit》發文並貼出兩張照片,在內文中表示「第一眼看上去,以為她是裸體的!」。從畫面上可以清楚看見,該名女子身上穿著用假花製作的「透視裝」,大方展現火辣性感的好身材,整體看起來確實與熱情的大太陽,以及湛藍的海洋相當搭配,不過因為當時是婚宴場合,因此當她站在新娘旁邊時,還是能感受到強烈的違和感。據悉,女賓客是新娘所邀請來的髮妝師。

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新娘邀來髮妝師參加婚禮,對方卻穿著「肉色透視裝」出席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目光與議論聲,許多人都對該女子的打扮感到無法認同、理解,「有些人買衣服會認為,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穿,不過這不是她的場子,這是別人的婚禮,自我意識太強烈,不夠理智」、「她知道她看起來很可笑嗎?」、「這個造型也許很適合泳池派對或海灘派對,不過這在婚禮上很不適合,即便是海灘婚禮」、「我覺得應該要規定穿著不合時宜的賓客離開」、「這個穿著實在太荒謬了!」。

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許多網友都認為該名女子的穿著很不尊重新娘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,「如果有人穿著這件衣服出現在我的婚禮上,我會很高興,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別人注意自己」、「至少她沒有穿白色的」、「我很喜歡這件衣服,而且我不在乎是否有人穿著這件衣服來參加我的海灘婚禮」;甚至還有人挖出該「透視裝」有在網路平台販售,每件要價145美元(約新台幣4553元)。


更多新聞: 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