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芯儀為個唱魔鬼訓練 宣傳活動秀美背驚豔全場
歌手林芯儀今天宣傳出道20年首次大型個唱,請來歌手郭忠祐和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宮仲毅 台北報導

歌手林芯儀今天宣傳出道20年首次大型個唱,請來歌手郭忠祐和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,三人透露合唱計畫,林芯儀除了帶來經典快歌慢歌,也積極鍛鍊體力,全力備戰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商總理事長估需補貼台電2000億 王美花回應了

歌手林芯儀:「都是為了演唱會做準備要看嗎,(一定要看搭唉唷)。」林芯儀秀出美背,展現早上練下午也練的訓練計畫,這全是為了出道20年首次大型個人演唱會。歌手林芯儀:「曲目的話其實國華老師,還有我還有忠祐我們都有一些,真的很經典膾炙人口的歌曲,這個是不可能不唱的吧,不管是在弦樂上或者是在編曲上,它有一些改變所以我覺得,要讓大家聽到不同版本的。」

林芯儀為個唱魔鬼訓練 宣傳活動秀美背驚豔全場
歌手林芯儀和郭忠祐同框宣傳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歌聲獨具特色和穿透力的林芯儀,將準備一連串膾炙人口情歌,也有搖滾和爵士曲風,準備一起合唱的製作人陳國華也透露登台前的心情。製作人陳國華:「對於歌手來講很好的挑戰,從這個方向去音樂就有更多的可能性,所以我們也做了一些調整在編曲上,然後我們甚至還有,合唱一個我們從來沒唱過的歌。」五月也即將發片的郭忠祐,剛拍完新MV,這次演唱會也將挑戰傳統台語歌!

林芯儀為個唱魔鬼訓練 宣傳活動秀美背驚豔全場
歌手郭忠祐五月即將發片,先出席林芯儀個唱宣傳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歌手郭忠祐:「演唱會很開心就是上一次跟Saya姐,之前還有跟琇琴姐,歌手郭忠祐,這一次又要跟芯儀姐,可惜這一次沒有跟國華老師,要不然就真的人生清單一直在解鎖,因為都是以前很喜歡看的節目,然後常常會出現的一些前輩,覺得很開心。」三人合體宣傳,一連兩場精彩演出內容搶先曝光,給歌迷先品香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郭忠祐爭「腳滑」冠軍 籃籃力拼衛冕「大暴衝」胡瓜險被脫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