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鐵拳神隱消失!拳上2.0傳「超哥在名單中」…Toyz抖出驚人內幕
有網友詢問Toyz,傳出有「拳上」第二屆賽事,對此Toyz鬆口回應了。(圖/翻攝Toyz直播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(黃伯超),旗下開設副業「超甲組海鮮.丼飯」餐廳,今年1月遇「美食公道伯」Toyz(劉偉健)上門品評,豈料超哥一言不合之下盛怒出手,將Toyz打至頭破血流、緊急送醫治療,事件引發熱議。就有網友詢問Toyz,傳出有「拳上」第二屆賽事,對此Toyz鬆口回應了。


更多新聞: 超派雞排分店剛倒...超哥「砸1千萬現金」買麥拉倫 交車完秒轉賣原因曝光


超派鐵拳神隱消失!拳上2.0傳「超哥在名單中」…Toyz抖出驚人內幕
Toyz(劉偉健)因超哥的日本料理店「超甲組海鮮丼飯」用餐,因評論醋飯不好吃,慘遭超哥「超派鐵拳」狂毆。(圖/翻攝Toyz直播)


「香港電競之父」鍾培生、「邏輯鬼才」網紅Toyz(劉偉健)恩怨糾纏8年,去年透過拳擊賽《拳上2023終於之戰》一較高下,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,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,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(Technical Knock Out)獲得勝利。10日有網友在直播問Toyz,聽說鍾培生有意找超派辦「拳上」2.0,但超哥沒有答應?對此Toyz表示,拳上並不是鍾培生辦的,是由JPEX贊助,賽事辦完沒多久就爆發詐騙風波,所以跟鍾培生沒有關係。而超哥目前社群停留的動態在今年2月初,且關閉留言功能,神隱長達1個月。


超派鐵拳神隱消失!拳上2.0傳「超哥在名單中」…Toyz抖出驚人內幕
直播主Toyz(左)和前老闆鍾培生(右)去年上演「世紀擂台對決」(圖/翻攝自鍾培生臉書)


事實上,Toyz(劉偉健)因超哥的日本料理店「超甲組海鮮丼飯」用餐,因評論醋飯不好吃,慘遭超哥「超派鐵拳」狂毆,頭破血流縫了11針。事發後,Toyz曾開直播,並喊話會花光積蓄告到底。而Toyz坦言,並沒有所謂的劇本,「我認為不存在任何演的空間。」而曾站上《拳上》對戰舞台的Toyz,更向超哥下戰帖,「這個人就是孬種,像個男人一樣單挑行不行」,並拿先前絕不撤告和解的決定作條件,喊話「打輸了馬上去警局撤告,跟你和解,免費」,相反的如果自己贏了,就要超哥「再想想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超派鐵拳挑戰者出現!鍾培生來台點評超哥餐廳「抖出大實話」網嚇爛:超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