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里認愛28歲海龍男友 拷問愛情觀男方「護愛」發言圈粉:可以結婚了
跨性別網紅愛里,近日認愛前海龍男友海牛,約會時兩人更聊了愛情價值觀,成熟對話讓許多粉絲喊話趕快結婚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跨性別網紅愛里自從吐露「變性」過程後爆紅,之後不斷鼓勵有相同夢想的網友站出來,對於自身戀情發展也毫不諱言,今年2月在YouTube認愛前海龍男友海牛,近日她又與男友到鼎泰豐約會,期間愛里問起海牛的愛情觀,男友的成熟、誠懇回答,看甜許多網友內心,直勸兩人原地結婚。

更多新聞: 泫雅、龍俊亨遊泰國「親密約會」被看光!不藏了10秒影片曝

愛里認愛28歲海龍男友 拷問愛情觀男方「護愛」發言圈粉:可以結婚了
男友海牛說,情侶相處必須給雙方空間,不要一昧付出所有,否則最後可能變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跨性別網紅愛里,近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,與男友海牛兩人甜蜜約會,帶他去吃他從沒吃過的鼎泰豐,期間愛里問男友:「有100萬只分給你10萬,有100塊但分給你90塊,這兩種男友你會選哪個?」海牛直說如果要選「100塊」的男友,那要真的真的很愛他,他說明雖然男方給了愛人所有,但可能愛人同樣也必須給男方她的所有,如果男方只給了愛人十分之一,那對方也只需給男友十分之一,相較下雙方壓力沒那麼大。
愛里認愛28歲海龍男友 拷問愛情觀男方「護愛」發言圈粉:可以結婚了
愛里拷問男友內心理想型,海牛求生欲爆發,直說她170公分、皮膚白皙黑長髮就是他喜歡的類型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愛里聽完後也認同是「好主意」,情侶雙方都需要保持些空間,如果其中一方持續投入,愛到最後肯定變成恐怖情人,最好是雙方都能在可掌握範圍內付出。愛里隨後調皮問海牛「心中理想型」,海牛也識相回說:「這時候當然要說像妳一樣170公分、瘦瘦的、黑長直髮、皮膚白白的。」聽得愛里在一旁咯咯笑不停,直誇男友「求生欲上身」。

影片上架後,許多網友對愛里男友的回答相當滿意,留言誇他愛情觀非常成熟、有想法,「男友很棒,他說到相處要沒有壓力、開心」、「可以結婚了啦!好配喔,滿滿的粉紅泡泡」、「男友的回應非常成熟而且跳脫框架~可以感覺到愛里眼神中的光芒與思考,根本這一集的精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情侶爭吵鬧上街!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