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情侶爭吵鬧上街!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
一對毒鴛鴦因感情問題爭吵,男子竟直接趴在黑色自小客車引擎蓋上,被高速拖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昨(10)日因感情糾紛,1名男子疑不滿女友劈腿而爭吵,更直接趴在女子駕駛的小客車引擎蓋上,相當危險;員警獲報到場處理,男子更指控該小客車上藏有毒品。經同意搜索後,警方在女子的車上查獲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以及吸食器,同時也在男子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殘渣,2人皆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北投警分局南下台中 連開11槍! 圍捕毒品嫌犯

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表示,昨(10)日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淡水北新路上,有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黑色自小客車引擎蓋上。

警方說明,經員警攔查後,初步了解駕駛杜姓女子(36歲)與向姓男子(29歲)2人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,而向男不僅向警方指控杜女開車撞他,更檢舉杜女車上有毒品。

警方指出,經同意搜索後,現場查獲杜女持有安非他命4包(總毛重26.5公克)、大麻2包(毛重3.0公克)、K他命1包(毛重9.6公克)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;另外也在向男身上,查獲安非他命殘渣袋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公共危險等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
快新聞/情侶爭吵鬧上街!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
警方在黑色自小客車上,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破獲網路販毒集團 一條龍式販賣被警一鍋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