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破獲網路販毒集團 一條龍式販賣被警一鍋端
陳姓女嫌犯擔任販毒集團的送貨員,毒品交易時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李柏瑾報導

臺中市警方,執行網路巡邏時,發現有販毒集團,以通訊軟體,在網路上散布販毒廣告,專案小組,先抓到第一線的外送員,然後再循線緝獲負責供貨的第二線,最後更一舉抓到最上游的主嫌犯,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難翻頁?謝國樑「握手」童子瑋 他揭謝國樑「沒那麼容易過關」!

警方埋伏在巷口,發現擔任小蜜蜂的陳姓女嫌犯,準備交易毒品,立刻用偵防車,前後包抄,喝令嫌犯下車。並在她的車上,查扣7萬多元的毒品。偵辦員警:「這些是交易的。」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:「查獲擔任送貨員的一個陳嫌,並在她的身上,查扣價值新台幣7萬7千元的毒品。」


台中警破獲網路販毒集團 一條龍式販賣被警一鍋端
警方在陳姓嫌犯的車上,搜出價值7萬7千元的毒品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順藤摸瓜,往上追查,在大里區德芳南路一帶,查獲負責交貨的黃姓嫌犯,並在集團的倉庫中,起獲大量毒品。偵查員警:「站好啦!。」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:「在黃男以及該集團的倉庫當中,起獲毒品咖啡包667包,愷他命26包毒品咖啡包的原料2包,還有毒品梅錠26包,以及手機等證物。」


台中警破獲網路販毒集團 一條龍式販賣被警一鍋端
警方循線追查,抓到復責供貨的黃姓嫌犯,並破獲販毒集團的倉庫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表示,這個集團在網路刊登毒品廣告,採一條龍販毒方式、從供貨、分裝、到外送,分層負責,警方循線追查,從下到上,將集團的尤姓主嫌等六人,查緝到案,警方漂亮出擊,將販毒集團的「頭、手、腳」全部斬斷,一網打盡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岸商場爭議區域已登記挨轟 謝國樑呵呵笑三聲:產權本屬基市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