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翻頁?謝國樑「握手」童子瑋 他揭謝國樑「沒那麼容易過關」!
洪健益指兩人雖已在檯面上握手言和,但謝國樑還是要好好向童子瑋道歉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長謝國樑昨(6)日被綠營指控動員家族企業找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,引發喧然大波。國民黨出面澄清是基隆市黨部發動,謝國樑完全不知情。今(7)日謝國樑更與童子瑋在議會握手,雙方呼籲藍綠支持者冷靜,不要再進行罷免行動,但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認為,謝國樑恐怕沒有那麼容易「翻頁過關」!

東岸商場產權的爭議,持續延燒。當初究竟是誰下令「夜襲NET」,市長謝國樑稱不知情;這次又是誰動員二信要罷免童子瑋,謝國樑依舊說他不知道,但事實真是如此?洪健益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指出,雖然謝國樑和童子瑋握了手「破冰」,但整個政治紛爭沒那麼容易翻頁。洪健益分析,「畢竟二信誰能動員,如果不是它的總幹事,如果不是它的大股東,誰能動員?他們兩個在議會握手,事實上謝國樑有沒有道歉,新聞上他沒有任何的道歉,只是謝謝議長的高度。他現在就是要拚,拚贏變基隆王,以後誰都扳不倒我。罷免議長這件事情至今,我相信這些議員及選區上的支持者,不會就這樣算了,所以謝國樑,沒有那麼容易地翻頁過關。」



更多新聞: 放寬中配入籍 藍白聯手炒作?莊瑞雄:假議題!

東岸廣場爭議鬧得沸沸揚揚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指出,謝國樑的處事能力就像個「被慣壞的貴公子」,危機處理的方式竟然是把危機越處理越大。因此,東岸商場的爭議,一切都得等到檢調釐清真相,把事實向市民交代清楚後,謝國樑才能真正地翻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市長、議長罷免戰落幕 謝國樑、童子瑋握手言和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