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府7日完成東岸廣場產權登記 律師批:「霸王硬上弓」示範抄家充公
NET委任律師陳義文拿出公文,指出基隆市府將爭議產權判給自己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陳崇翰、唐詩晴、梁駿樂 台北、基隆報導

基隆東岸廣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,身為基隆人的律師林智群,在3/7揭露,市府終於霸王硬上弓,沒等法院宣判,就把有爭議的商場2到4產權,登記給自己了,痛批市府繼破門事件後再次嚴重侵害台灣法治,面對民怨四起,基隆市長謝國樑,卻避重就輕,讓NET揚言,堅持告到底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岸商場爭議區域已登記挨轟 謝國樑呵呵笑三聲:產權本屬基市府

NET委任律師陳義文:「3月7號所登記完成,那在原先基隆市政府,所沒有的這個樓上層的部分,也是在這一天新增完成登記。」

基隆市府7日完成東岸廣場產權登記 律師批:「霸王硬上弓」示範抄家充公
基隆市政府於3/7將東岸廣場產權登記給自己。(圖/晟奕法律事務所提供)

基隆市政府,確定在3/7,完成東岸廣場2至4樓所有權登記,儘管NET早有心理準備,但基隆人依舊氣到炸鍋,直接開酸。

基隆市議員鄭文婷:「謝國樑再一次在全國民眾的面前,做了最壞的示範,你在取得登記的過程裡面,也要符合正當法律程序,這才是民主的價值,謝國樑你到現在還不懂嗎。」

基隆市府7日完成東岸廣場產權登記 律師批:「霸王硬上弓」示範抄家充公
來自基隆的律師林智群,以市民身分痛批基隆市府霸王硬上弓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律師林智群:「好像是回到五、六十年前,那種主政者可以愛怎麼樣,就怎麼樣的年代,基隆市的市民是不是每個月,都要去看一下地政事務所的公告,不然基隆市政府可能會直接,把你家的房子登記,再偷偷又過戶移轉給基隆市政府。」

同一份公告,更被來自基隆的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轉發,怒轟基隆市府霸王硬上弓,示範古代抄家充公是怎麼回事,要地政人員等著被告吧!網友也附和,說基隆國根本就是土霸王,有待司法釐清的產權爭議,市府自行宣布勝訴,強制執行,引發民怨沸騰,但市長謝國樑,卻笑著輕輕帶過。

基隆市府7日完成東岸廣場產權登記 律師批:「霸王硬上弓」示範抄家充公
基隆市長謝國樑談及東岸廣場產權爭議,一派輕鬆,指出其餘問題將交由委託的葉慶元律師團隊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基隆市長謝國樑:「東岸商場的所有產權,屬於基隆市的所有,這一點應該大家已經都很清楚毫無疑問了。」

NET委任律師陳義文:「一定會堅決的把,所有應當走完的法律程序都給走完,從這件事發到現在的每一個作為,基隆市政府完全都是,我想要做什麼我就做什麼,那得到我想要的政治目的,或行政目的之後,我再要求受害的人去走法院,根本不是一個行政機關應該有的作為。」

痛批基隆市府,一再混淆視聽,從違法接管商場,到違法登記,NET都將遵循法律救濟,為了自身權益,堅持告到底!

更多新聞: 難翻頁?謝國樑「握手」童子瑋 他揭謝國樑「沒那麼容易過關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