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民眾突遇隨機攻擊 嫌犯血液中驗出毒品反應
越南華僑的李姓嫌犯,是一名水電工,疑似沾染毒品失去理智,才隨機攻擊他人,確切犯案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(圖/新店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下班路上,竟然遇到隨機攻擊!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男子,拿著鋤頭在路上徘迴,看到路人經過,就隨機攻擊,造成三人受傷,由於現場人煙稀少,被害人唯一能求救的地方,就是一旁的駕訓班,警方到場後,立刻將嫌犯壓制,由於他的情緒不穩,因此強制送醫,結果竟然在嫌犯血液中,驗出毒品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神岡桶屍案!蛇蠍女「堅不認灌水泥封屍」 國民法官判4罪共27年6月

警方獲報,有隨機攻擊案件,立刻趕到現場。兇手就是站在牆邊的這名男子,已經被駕訓班員工隔開,員警問他話卻說不清楚,不停狂喊有人要打他。但攻擊人的明明是他,手持園藝鋤頭,見人就打,導致三名無辜路人受傷,嚇得跑到一旁的駕訓班求救。

恐怖!民眾突遇隨機攻擊 嫌犯血液中驗出毒品反應
李姓嫌犯拿著鋤頭,在路上隨機找目標攻擊。(圖/新店分局提供)

恐怖隨即攻擊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7號晚上7點多,李姓男子看到三名路人經過,竟拿著鋤頭攻擊,造成三人臉部、肩膀、後腦杓都受傷,好險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目擊民眾:「他們從那邊走過來已經受傷了,他們嚇到都不會講話了,我就把鐵門趕快關下來,因為我怕他跑進來追他們。」

恐怖!民眾突遇隨機攻擊 嫌犯血液中驗出毒品反應
警方起獲犯案用的工具,園藝用的鋤頭。(圖/新店分局提供)

恐怖隨即攻擊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7號晚上7點多,李姓男子看到三名路人經過,竟拿著鋤頭攻擊,造成三人臉部、肩膀、後腦杓都受傷,好險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聲源:被害人黃先生:「朝我們這邊走過來,在我們後方攻擊,當下其實蠻亂的,我反應過來之後趕快叫同事,我們趕快一起先逃走。」

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,警方後續把人戒護送醫,抽血檢查,竟然驗出毒品反應。新店分局江陵所所長吳東憲:「經院方抽血檢查,發現其可能有施用,安非他命毒品的情形。」這名34歲李姓嫌犯,是越南華僑,是一名水電工,這回疑似沾染毒品失去理智,才隨機攻擊他人,確切的犯案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也收3封恐嚇信稱「立院已放炸彈」 勒索20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