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警分局南下台中 連開11槍! 圍捕毒品嫌犯
毒品嫌犯開車撞警車過程超驚險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 許家程、蔡枘埏台中報導

台北市北投警分局,7日凌晨跨區南下台中,圍捕毒品嫌犯,沒想到,收網逮人時,嫌犯竟開車衝撞警車突圍,當下警方雖連開11槍,但還是被嫌犯跑了,經過追緝,昨天深夜在台中南屯區嫌犯老家,將嫌犯拘提到案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

更多新聞: 現世報!?路邊車沒鎖直接開走 偷車賊半小時後台9線追撞被逮


北投警分局南下台中 連開11槍! 圍捕毒品嫌犯
嫌犯拒捕開車逃逸徒步離開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北投警方開偵防車,準備收網逮毒犯,哪知道嫌犯突然開車衝撞警車,拒捕駕車逃逸,警方連開11槍嚇阻,但還是讓他逃逸。不過,嫌犯開的輪胎已經爆胎,無法繼續開,把車丟在路旁,徒步逃離現場,都被監視器拍下。事情發生在7日清晨,北投警方跨區到台中抓藥頭,過程超驚險,撞了計程車還撞斷公車站牌,警方更在街頭連開11槍逮人。


北投警分局南下台中 連開11槍! 圍捕毒品嫌犯
警方連開11槍嚇阻嫌犯最終棄車徒步逃離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王姓嫌犯清晨逃跑後,一路躲躲藏藏,直到深夜11點決定返回台中南屯老家,但警方早有掌握,在住家附近埋伏逮人,警方也在他車上搜出毒品。嫌犯落網後,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先他將帶回北投分局,依照程序製作筆錄後,再依毒品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,持續追查幕後的毒品集團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兵工廠貼符「求平安」  嫌一出門遭警圍捕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