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巡邏見自小客違規 通緝犯心虛狂飆 街頭上演動作片
自小客違規遇盤查,通緝犯心虛一路「高速逃逸」,果真被搜出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街頭上演玩命關頭!週四晚上八點半左右,桃園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違規,上前取締攔查,女駕駛看到員警立即高速逃逸,沿途闖紅燈還擦撞其他車輛,仍不願停車,警匪追逐約五公里,最後駕駛困在車陣中,員警破窗逮人,原來她是通緝犯,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還有共犯?陳沂直播上演柯南推理 篤定有第3名同夥:躲在對面拍照錄影

員警:「下車,下車。」天色昏暗下著雨,員警鳴笛要前方小客車,停車配合受檢,但駕駛理都不理,加速逃逸。轉彎闖紅燈,直線加速向前衝,警匪直追逐穿越大街小巷,宛如電影玩命關頭。員警:「快點,快點!」事發在週四晚上八點半左右,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一輛自小客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,上前進行取締攔查,女駕駛看到員警立即高速逃逸,沿途闖紅燈還擦撞其他車輛,仍不願停車。

警方巡邏見自小客違規 通緝犯心虛狂飆 街頭上演動作片
警方和女駕駛在路上警匪追逐,險象環生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 謝青樺:「該駕駛不願配合高速逃逸,沿途闖紅燈並擦撞數台民車,嚴重影響民眾安全,本分局立刻啟動攔截圍捕,該車陷於車陣中,員警立刻上前喝令駕駛下車。」警匪追逐約五公里,嫌犯車輛被困在車陣當中,員警立即上前逮人,起初女子還不願配合,警方破窗花了一番功夫將人逮捕,上車搜查,果不其然找到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。

警方巡邏見自小客違規 通緝犯心虛狂飆 街頭上演動作片
女駕駛車上被搜出,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 謝青樺:「員警果斷擊破車窗,將其拉下制伏,經查該駕駛因案遭通緝,且車內有毒品等違禁物品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」女通緝犯心虛,跑給警察追,加上車內還有違禁品,下場搞得如此狼狽,好在沒有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,但可以確定是,女嫌犯又罪加一等。


更多新聞: 電工專業拿來偷電纜! 毒品通緝犯鑽牆破壞工地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