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危險!毒蟲藏毒又撞警 違規逆向狂飆17公里狼狽落網
騎士未禮讓行人遭盯上,身上藏毒跑17公里給警追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黃柏榕 新北報導

來看這個驚險場面,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,24號下午到三峽朋友家吸毒,離開時還打包毒品,沒想到,他因為騎車沒有禮讓行人,被巡邏員警盯上,警方上前攔查,他先假裝配合,接著加速落跑,就這樣一路逃了17公里,沿途逆向狂飆,還一度衝撞警車,最後還是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閃不掉!百萬網紅肥大叔員旅車禍 「小貨車一路逆向暴衝」猛撞畫面曝光

無視警方一路鳴笛,前方騎士不停就是不停,大街橫衝直撞,把馬路當賽車場。騎士簡直把自己當貪食蛇,逆向在車陣中左拐右彎,還一度要衝撞警車。大馬路上演玩命關頭,員警也跟著逆向狂追,鳴笛、按喇叭提醒用路人小心,並且呼叫警網。支援警力到場,兩人一前一後將嫌犯趕到加油站,一人堵住去路、另一人再往車身一撞,騎士失去平衡摔倒,終於乖乖就逮,到底逃什麼,原來身上有毒品。

超危險!毒蟲藏毒又撞警 違規逆向狂飆17公里狼狽落網
老毒蟲身上有毒跑給警追,還是遭警壓制逮捕。(圖/警方提供)


民眾目睹警匪追逐都嚇一跳,原來這名62歲蘇姓男子是個毒蟲,24號下午到新北市三峽朋友家吸毒,還打包毒品要回家繼續嗨,但他沒禮讓行人,遭警方盯上。蘇姓男子口袋有毒,當然不能被抓,一路從三峽狂逃到新店,發現眼前有重兵埋伏,又回馬槍逃回三峽,展開17公里的大逃亡,還是狼狽落網!

超危險!毒蟲藏毒又撞警 違規逆向狂飆17公里狼狽落網
毒蟲身上藏毒心虛跑給警追,沿路違規警方通通要開罰。(圖/警方提供)

毒蟲一路逃竄代價可不小,除了得吃上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及毒駕的刑責外,一路上交通違規也要好好算,包含闖紅燈、未禮讓行人、逆向等,加一加上萬元跑不掉。


更多新聞: 沒畫線處停車也違規? 苗警一月內告發58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