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不掉!百萬網紅肥大叔員旅車禍 「小貨車一路逆向暴衝」猛撞畫面曝光
台中大甲昨(18日)發生嚴重車禍,網紅肥大叔包的遊覽車,被逆向貨車衝撞,事後開直播控對方酒駕,警方也公布調查結果。(圖/民視新聞&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昨(18日)晚間台中市大甲區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小貨車逆向與遊覽車對撞,吳姓貨車駕駛一度沒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中,其餘駕駛和乘客共7人輕重傷,經調查該遊覽車是百萬美食網紅「肥大叔」,特地包車帶員工出外旅遊,回程時卻不幸遭逢車禍,事發當下撞擊影片也曝光,逆向貨車閃避不及,直直撞向遊覽車,兩輛車頭全毀,畫面令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雲林嚴重車禍「2車相撞車頭全毀」 2人無呼吸心跳急送醫搶救


肥大叔包車員旅出事!貨車「逆向」衝撞車頭全爛 直播控酒駕警方說話了
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,注意到前方遊覽車已經來不及,直接高速撞上。(圖/警方提供)

昨(18日)晚間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逆向貨車撞上迎面而來的遊覽車,共8人輕重傷,其中吳姓貨車駕駛情況危急,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經醫護人員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仍在急救中,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,畫面中,遊覽車行駛在無車的北堤東路,突然前方貨車跨越雙黃線,遊覽車駕駛見狀連按喇叭提醒,但貨車駕駛閃避不及,高速撞上迎面的遊覽車,巨大撞擊讓車上乘客放聲尖叫、哀號聲不斷,兩輛車擋風玻璃、車頭全毀。

肥大叔包車員旅出事!貨車「逆向」衝撞車頭全爛 直播控酒駕警方說話了
兩輛車車頭、擋風玻璃全爛,貨車駕駛無生命跡象,其餘共7人輕重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經警方了解,該輛遊覽車是美食網紅「肥大叔」包車,帶著員工出外旅遊,回程途中卻遭逢車禍,肥大叔也在事發後第一時間開直播,指控貨車駕駛「渾身酒味」,疑似酒駕肇事,但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酒測值均為0,而貨車駕駛為何跨越雙黃線逆向,原因和肇責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撞死日本人「只關1個月」! 駐日美軍車禍案引兩國外交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