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勇警狂追失聯移工 警民合作成功緝捕
失聯移工騎車逆向落跑給員警追,警民合作成功將他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 /陳建華報導

台中市有兩名員警,在路口見一名黑衣男子,騎機車逆向行駛,員警趨前攔查,不料該男子,立即棄車逃逸,員警一路狂追,並大喊請求民眾幫忙攔住,一名熱心民眾立刻幫忙協助,成功制伏,經查是名失聯的越南籍移工。

更多新聞: 挨轟「跳票市長」!基隆市民發起連署罷免謝國樑

巡邏員警在綠川東街,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逆向行駛,員警上前攔查時,男子立刻棄車拔腿狂奔,員警見狀立即騎乘該男子丟棄的機車,在後頭一路狂追。


台中勇警狂追失聯移工 警民合作成功緝捕
男子騎機車逆向行駛,員警上前攔查,男子竟然棄車逃逸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黑衣男狂奔至台中火車站,連安全帽都掉了,當時火車站旁的公車月台,有一大群民眾在等待公車,員警跑得氣喘吁吁,跨過柵欄,一路狂追;見黑衣男跑遠,立刻大喊,請求前方民眾,幫忙將該男子攔下來。

當時現場20多位民眾的圍觀,突然一名身穿黃色外套的熱心的民眾,立刻上前協助,不到一分鐘,兩人合力將黑衣男子攔下。


台中勇警狂追失聯移工 警民合作成功緝捕
穿黃色外套的熱心民眾,幫員警攔捕失聯移工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經查證身分後原來該黑衣男子,是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,這一連串的舉動,引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,移送移民署台中專勤隊。


更多新聞: 謝國樑直播嗆無恥!林右昌轟「瘋了嗑藥拉K」 一刀不剪反擊說分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