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無照違規見警心虛加速逃 警一路鳴笛狂追、持槍嚇阻逮人
駕駛無照違規加速逃,警持槍嚇阻逮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沒駕照就上路,還違規!29號凌晨2點多,花蓮市區車站前,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跨越雙白線,上前要求停車攔查,沒想到駕駛猛踩油門要落跑、怎麼就是不停車,最後是員警拿出槍來喝止,才知道當事人無照駕駛,這下違規、無照駕駛加上不服取締,三罪併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7歲男「無照」北宜公路騎車自摔 遭台電工程車輾過身亡

警方 :「前方自小客路邊停車,前方自小客。」警車的鳴笛聲響徹雲霄,還不斷按鳴喇叭,要求停車,因為不久前這輛自小客車違規跨越雙白線,遭員警攔查卻加速逃逸。這輛自小客車就像脫韁的野馬,跑給警察追,甚至狂鑽進小巷,怎麼就是不配合盤查。逼得警方掏槍喝斥。警方 :「下來!下車!趴下!安全帶解開。」嫌犯:「無緣無故亂攔我。」警方 :「誰要無緣亂攔你,違規了啦。」

駕駛無照違規見警心虛加速逃 警一路鳴笛狂追、持槍嚇阻逮人
違規,加速逃逸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表示,發現一部汽車違規跨越雙白實線轉彎,所以鳴笛廣播示意停檢為該車拒檢逃逸,本所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實施攔截圍捕。事情發生在29號凌晨2點多,巡邏員警執行勤務,發現一輛小客車,行經中山路與國聯二路要轉彎時,違規違規跨越雙白線,一路追了近2公里的路程,才逮到這名38歲駕駛,沒想到他無照駕駛還有毒品前科。

駕駛無照違規見警心虛加速逃 警一路鳴笛狂追、持槍嚇阻逮人
下車受檢,經查為無照駕駛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表示,駕駛下車受檢後,經查該車駕駛為無照駕駛,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針對駕駛跨越雙白線行駛無照駕駛及不服稽查取締部分製單告發。嫌犯:「我緊張啊沒有駕照。」警方 :「無照跑成這樣嗎?」嫌犯:「我就沒有駕照。」嫌犯無照心虛,逃給警察追,加上違規又不服稽查取締,三條罰則、一共吃上萬元罰單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亂倒毒廢液牟取暴利! 業者還「用這招」賺上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