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無照駕駛當猴子? 2少女嘉義阿婆灣試車摔車墜谷
消防隊將少女吊掛上岸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鄭榮文、張可倫 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著名的跑車路段阿婆灣,2月29號傳出人車墜谷意外,兩名17歲少女沒有駕照卻騎車雙載,跑到阿婆灣試車,結果跌落6米深山谷,幸好兩人意識清楚,一人肢體擦傷,另一人手部骨折,而這也是二月份,該路段第十起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騎士胸前「只有壞壞3條線」!本人笑喊「被開單」原因:無罩駕駛


未成年無照駕駛當猴子? 2少女嘉義阿婆灣試車摔車墜谷
兩名17歲少女,墜落2層樓高的山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兩名17歲少女,墜落2層樓高的山谷,消防隊在橋下找到人,趕緊要把她們救上來。兩名少女嚇壞了,幸好意識都清楚,消防人員用繩索將人吊掛上橋。2月29號上午11點多,消防隊獲報,在嘉義中埔鄉台3線,永興五號橋附近,有人車墜谷,到場發現,原來是兩名17歲,還沒成年的少女,還沒有駕照,竟然就大膽騎車雙載,來到中埔著名的阿婆灣跑車,但這裡彎道相當多,兩人一不小心摔落山谷。

未成年無照駕駛當猴子? 2少女嘉義阿婆灣試車摔車墜谷
消防隊將少女吊掛上岸。(圖/翻攝畫面)

嘉義縣消防中埔分隊小隊長陳永興:「意識皆清楚,嘉義縣消防中埔分隊小隊長陳永興,但有手部骨折及肢體多處擦傷情形。」幸好兩名少女送醫後,沒有大礙,只是阿婆灣這裡彎道多,向來吸引不少騎士來練車,但光是2月份就發生了10起意外。

嘉義警中埔分局公田派出所長周信宏:「阿婆灣路段今年2月份,嘉義警中埔分局公田派出所長周信宏,交通事故為10件共14人受傷。」阿婆灣車禍頻傳,騎士感受過彎快感,也得注意安全,不要拿生命開玩笑。

更多新聞: 多名騎士行經「新武界隧道」慘摔 南投縣府:將協助申請國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