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名騎士行經「新武界隧道」慘摔 南投縣府:將協助申請國賠
新武界隧道內施工泥濘造成騎士摔車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張家維南投報導

有民眾指控,騎著重機行經南投「新武界隧道」時,因為地上泥濘溼滑,導致摔車受傷,一問之下,發現「並非個案」,於是PO文串聯,要聯合受傷的騎士集體求償,對此,南投縣政府表示,將協助騎士申請國賠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洛杉磯破500公斤白馬摔進天坑 消防人員出動重機具馳援


多名騎士行經「新武界隧道」慘摔 南投縣府:將協助申請國賠
重機騎士在新武界隧道內摔倒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行車記錄器拍下,2月25日上午10點58分,連續兩名騎著重機的騎士,行經新武界隧道時,車輪突然打滑,左右搖晃,實在是hold不住了,下一秒,直接慘摔在滿地的泥濘裡,伴隨慘叫聲。這一摔,不但褲子磨破了,膝蓋也受傷流血,這時才發現,幽暗的隧道裡,正在施工,布滿碎石頭和水坑,騎士覺得委屈,於是打電話向南投縣府要求賠償。受傷的騎士上網po文,這才發現,在新武界隧道內摔車「不是個案」,打算要串聯受傷騎士,集體要求南投縣政府重視隧道內的安全。實際來到事發現場,果然遇到一位當場摔車的民眾,從彰化來的許先生跟家人騎著重機,原本要去清境度假,沒想到也在隧道摔倒,造成手腳多處挫傷,只好選擇原路折返。


多名騎士行經「新武界隧道」慘摔 南投縣府:將協助申請國賠
新武界隧道周邊正在進行災修工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南投縣府表示,目前隧道周邊正在進行災修工程,對於有騎士屢屢摔倒,會協助申請國賠,也請騎士經過時多加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違規被攔!竟大喊警察打人 嗆「4年後要當總統」:跟我稽查什麼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