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與轎車駕駛發生行糾 小黃運將竟當街「衝撞轎車門」
雙方行車糾紛,黑車駕駛要下車理論,不料計程車駕駛直接撞了上去,把黑車的車門撞凹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廖錦雄、陳姵妡  高雄報導
高雄左營區勝利路跟新庄仔路的交叉口,因為車流量大,民眾開車時常常火氣不小,就有開計程車的王姓駕駛,切換車道跟一名陳姓駕駛起了糾紛,沒想到陳姓駕駛直接停車要理論,王男居然開車撞凹他的車門,場面十分火爆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

不滿與轎車駕駛發生行糾 小黃運將竟當街「衝撞轎車門」
雙方行車糾紛,黑車駕駛要下車理論,不料計程車駕駛直接撞了上去,把車門撞凹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
計程車駕駛開車往右偏,打算切換車道,一陣喇叭聲。沒想到右邊衝上來的駕駛,直接打開車門要下車理論,計程車直接加速。攔車駕駛嚇了一跳,雙方互相叫囂,而當時計程車後座還載著一名女性乘客,整個嚇壞。當事駕駛陳姓男子說:「我是這樣,我開在外線,他卻忽然切出來,我在他後面我叭他。」高雄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林佑澤表示:「王男所駕駛營小客車,與陳男所駕駛之自小客車車門,發生碰撞造成陳男擦挫傷,並針對陳男無照駕駛部分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,二萬四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不滿與轎車駕駛發生行糾 小黃運將竟當街「衝撞轎車門」
新庄仔路跟勝利路因為車流量大,民眾開車趕時間的狀況下就很容易出現行車糾紛,附近居民對這種狀況,卻見怪不怪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姓男子還因無照駕駛,吃上罰單,雖然雙方都沒喝酒,但火氣很大,誰也不讓誰,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,但附近居民對這種狀況,卻見怪不怪。附近居民透露,大家都車流量很大嘛,有的都好像很趕時間,因為常常都小擦撞而已,也是就下來大小聲。據了解,新庄仔路跟勝利路因為車流量大,民眾開車趕時間的狀況下就很容易出現行車糾紛,也幸好這起事故發生當下,沒有波及其他無辜用路人,否則可能衍生更多事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行車糾紛替友人出氣 中和2男持球棒砸窗下場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