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.屏東行糾爆口角 直行騎士怒找女騎士理論
差一點發生碰撞的兩名機車騎士,在馬路上起爭執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提供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市中心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有民眾拿手機拍下,車輛違規併排,不過被檢舉的汽車駕駛,看了火氣超大,兩人就在大馬路上,爆發激烈口角,另一方面在高雄左營,有男騎士騎著機車直行,另一名女騎士卻突然從一旁大樓衝出來,雖然沒有發生碰撞,但男子越想越氣,趁著停等紅燈,怒氣沖沖下車找女子理論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行車糾紛! 駕駛疑隨機逼車還砸車引爆眾怒


高雄.屏東行糾爆口角 直行騎士怒找女騎士理論
一輛車輛違規併排,被民眾拍下檢舉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提供)

一輛黑車違規併排,遭民眾拍照檢舉,被檢舉的汽車駕駛,火氣超大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媽媽抱著孩子,一邊得安撫駕駛,一邊還氣得怒拍車頭,一旁還有女子拿著手機錄影,怒嗆檢舉達人在這邊,吵得不可開交。

這起衝突發生在,屏東市民生路,鄰近菜市場跟夜市,停車位不好找,但違規併排,依法可開罰。民眾表示,過年期間,其實不用吵這個、本來他併排停車就違規在先。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第五組巡官施為翔表示,對併排違停車輛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55條第1項第4款,或第56條第2項開罰。

高雄.屏東行糾爆口角 直行騎士怒找女騎士理論
女騎士(紅外套者)被警方帶到騎樓下,說明事發經過,還委屈到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另外在高雄大馬路上,也發生另一起行車糾紛,馬路上,身穿粉紅色外套的男子,怒氣沖沖,對著後方女騎士狂罵。講到激動處,男子還脫下安全帽,作勢要往女子頭上砸,女子嚇得不斷往後退,路過的行人也趕緊上前,就怕爆發肢體衝突。

事發就在左營華夏路上,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,女騎士驚魂未定,被警方帶到騎樓下,描述事發經過,還委屈到哭了出來。原來是,伍姓男子騎機車直行,康姓女騎士從一旁的大樓衝出來,雖然雙方沒有發生碰撞,但伍姓男子越想越氣,因此下車和女騎士理論。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文自所副所長蔡欣妤表示,經了解,該名男子與騎士,因行車安全問題發生糾紛,警方依規定受理恐嚇、強制等告訴。行車糾紛,雖然沒有造成任一方受傷,但嚥不下這口氣,最後演變成雙方互告,恐怕是過年期間,誰都不樂見的。


更多新聞: 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