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「1免費服務」神隱3年多!他怨美國「拿到爽」:台灣較低等?
一名鄉民PO文抱怨,台灣美式賣場的醬料自取服務,已消失3年,對此,知情人士回應了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近日一名網友抱怨,知名連鎖美式賣場,熟食部自助區本來都有提供無限量的碎洋蔥和醬料,但台灣卻在2021年2月取消此服務,至今仍未恢復,原PO指出,美國的賣場醬料都包得好好的,讓顧客隨意取用,反觀自己國家卻沒有,直言:「台灣比較低等嗎?」貼文曝光,一票鄉民回應,不少人說是因沒水準的人太多,也有內行提及「一大主因」

更多新聞: 來這加油「每公升比中油便宜3.5」很划?內行揭「增2開銷」花更多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他在美國同家賣場買熱狗時,碎洋蔥、酸黃瓜醬、番茄醬、黃芥末醬,都被裝袋,讓顧客自行取用,相反,台灣的美式賣場,自從2021年起,卻將醬料通通收起來,連烤雞的胡椒粉也不放過,追問:「我們台灣比較低等嗎?」他也透露自己已向賣場反應2年,卻不見恢復,還撂狠話:「再不修正,我要準備不去了!」

美式賣場「1免費服務」神隱3年多!他怨美國「拿到爽」:台灣較低等?
台灣連鎖美式賣場2021年起,取消自助區無限量供應的服務,知情人指出是因防疫考量。(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,引起一票鄉民熱議,有人認為是部分台灣人素質欠佳:「沒辦法,台灣一堆沒水準的人」、「還有蛤蜊濃湯就要知足了」、「台灣刁民太多了」、「店員剛補好洋蔥,馬上來個大媽,一整袋裝走」、「太貪心的結果」。但也有知情人透露,美式賣場2021年2月起,取消醬料區自助無限量供應的服務,並不是怕人家拿,是基於新冠肺炎防疫考量,才改成單包裝,結帳時由賣場人員提供,加上近期口罩令解封,病毒傳播得比以往快速,賣場更難恢復醬料自取的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女賣場排隊突昏倒!店員「4暖舉」引網盛讚:最美人情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