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不忍了抖出大料!鄭中基年少輕狂失去一切…私下真面目遭揭
移居台灣的杜汶澤(左圖)曬出了與鄭中基在慶功宴(右圖)的合照,讚他是永遠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@杜汶澤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香港男星鄭中基憑藉絕佳嗓音和精湛唱功驚豔歌壇,首張專輯《左右為難》甫推出便一舉走紅,代表作有〈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〉、〈絕口不提愛你〉、〈製造浪漫〉等,日前他暌違7年2度攻蛋,「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10日第2場,尾聲看著上萬觀眾熱烈呼喊支持,近年移居台灣的杜汶澤沒有缺席,還曬出了與鄭中基在慶功宴的合照,讚他是永遠的好友。

更多新聞: NONO躲寺廟懺悔!遭486先生質疑「公關操作」 馮語婷不忍發聲了

杜汶澤不忍了抖出大料!鄭中基年少輕狂失去一切…私下真面目遭揭
杜汶澤(下排右)曬出了與鄭中基(下排左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@杜汶澤、民視新聞)

杜汶澤談到:「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兩個都是玩世不恭的人,但又有誰知道每個人背後的故事?」提到鄭中基的演藝之路從谷底回升,「因為年少輕狂,失去一切。然後像玩層層疊一樣,跌下來的木條,把它一條一條重新疊起來,從接拍爛片開始到主演賀歲大片,再回到錄音室!」看見好友重返歌壇再創巔峰,回到歌唱事業發跡的台灣開唱,全場觀眾爆滿反應熱烈,讓杜汶澤為兄弟感到驕傲。

杜汶澤不忍了抖出大料!鄭中基年少輕狂失去一切…私下真面目遭揭
香港男星鄭中基憑藉絕佳嗓音和精湛唱功驚豔歌壇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杜汶澤大讚鄭中基,「他今天在父母眼中是個好孩子,在老婆眼中是個好老公,在子女眼中是個好爸爸,在員工眼中是個好老闆,在我眼中是一個成功的歌手,在心中永遠是個好朋友!」,並曬出兩人12年的對比照,0變化的模樣,讓粉絲們看傻驚呼「最佳組合」、「都沒變」。


更多新聞: 峮峮長髮仙氣入鏡 ! 無預警親曝最愛「他」香香的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