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躲寺廟懺悔!遭486先生質疑「公關操作」 馮語婷不忍發聲了
NONO(左)遭馮語婷爆料待在屏東寺廟懺悔,引來486先生(右)質疑,認為NONO「找公關」洗形象。(圖/翻攝FB「馮語婷」、「486先生」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諧星出身的NONO(陳宣裕)去年(2023)遭網美「小紅老師 Anissa」出面震撼指控,曾違反意願對逾20名受害者伸出魔爪,事發他宣布「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,近期則被網紅馮語婷爆出他現蹤南部寺廟虔誠悔過,還暴瘦20公斤整個人縮水一圈;照片曝光後,引來486先生質疑,認為NONO「找公關」洗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受害者再發聲!芳療師控NONO「強行發生關係」 還原驚悚過程:是慣犯


NONO躲寺廟懺悔!遭486先生質疑「公關操作」 馮語婷不忍發聲了
NONO(左2)遭馮語婷爆料待在屏東寺廟懺悔,且體重暴瘦20公斤整個人小了一圈。(圖/翻攝FB「馮語婷」)


號稱「新一代女戰神」的網紅馮語婷,昨(10)貼出2張NONO的近況照,透露「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,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,還暴瘦20公斤,NONO平時對於廟會活動就很熱衷,但神明如何看待他?」。馮語婷批評「人在需要幫助解惑時,神明就是信仰;人在昧著良心犯罪時,神明就是木頭。現實想著如何脫罪,私下求神拜佛懺悔,這就是人性醜陋的最佳寫照」。

NONO躲寺廟懺悔!遭486先生質疑「公關操作」 馮語婷不忍發聲了
男星NONO(陳宣裕)遭指控,曾違反意願對逾20名受害者伸出魔爪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則轉發該新聞,認為NONO近來得經常出庭絕對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,並透露自己的律師團隊為metoo的受害者打官司,「目前為止的律師費用,486團購也支付1百多萬了,隨官司進行,以我經驗,今年絕對還有得打。雖然律師費用是我在支付,但我從沒因好奇而詢問我們的律師團隊,主要是我太忙,也不想給律師團隊壓力。順順的按照節奏即可。雖然花了我不少錢,但我想要的,其實就是諸惡莫作這個道理」。


NONO躲寺廟懺悔!遭486先生質疑「公關操作」 馮語婷不忍發聲了
馮語婷強調自己絕不是在幫Nono復出洗形象。(圖/翻攝FB「馮語婷」)


除此之外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486先生質疑,NONO被拍到跟神懺悔的畫面,是有人在操作媒體公關,試圖改變大眾對於NONO的形象,替Nono作復出的探路,納悶「NONO你為什麼不好好的跟這個這些被害者道歉,跟他們認錯,錢不是萬能,但是如果你能夠提出合理的金錢賠償.我想這也是能夠展現你一個誠意的一種表現」;對此,網紅馮語婷則親回「抱歉我是NONO這篇報導的發文者,我不是公關公司,我只是一 小紅老師位單純想看他下地獄的路人而已」,強調自己絕不是在幫Nono復出洗形象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丟臉丟到國外!NONO性侵疑雲登上《BBC》 小紅老師受訪曝暗黑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