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「撒嬌擔當」拼布洋裝出事了!後台S字耍辣「裂出大縫」禁區全破防
Sana後台耍美私藏照片流出,裙襬暗藏心機的模樣讓粉絲雙眼放光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_sana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南韓、日本和台灣等國家成員共組而成,其中來自日本「撒嬌擔當」成員Sana(湊崎紗夏)以魔性撒嬌魅力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目前由Sana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有超過1100萬名粉絲追隨,時常PO文與粉絲分享近況的Sana,近日則曬出身穿一套格紋拼接洋裝的後台美照,沒想到當畫面捕捉她盡情耍美的身影,卻讓粉絲發現這套洋裝「暗藏心機」,裙擺瘋狂上攻禁區的模樣讓粉絲相當害羞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「學袍下只剩絲襪」!轉身衝出「三角大空領」網猛盯:好白
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拼布洋裝出事了!後台S字耍辣「裂出大縫」暗黑禁區被看光
Sana曬出私藏後台美照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_sana)

27歲TWICE成員Sana有著一張被評鑑為世界前10美的精緻臉蛋,無論台上台下都十分喜歡撒嬌的她,為自己贏得「撒嬌擔當」頭銜,近日受邀飛往海外參加時尚發表活動的Sana,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在後台耍美的絕美身影,只見她穿上一件合身的格紋拼接理福,鎖骨以上的透膚高領布料散發危險氣息,鎖骨以下則以不同印花、色彩排列的不規則格紋布料拼接而成,紫、粉、黑、灰、褐等色彩令人目眩神移。

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拼布洋裝出事了!後台S字耍辣「裂出大縫」暗黑禁區被看光
Sana裙襬列出大縫,讓粉絲忍不住放大探究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_sana)

就有粉絲注意在Sana左大腿位置裙擺列出大縫,讓Sana的白皙腿部瘋狂深呼吸,裂縫直逼大腿以上的危險猛攻,更讓粉絲相當慌張,從照片更能看到Sana內搭貼身小短褲已經出來打招呼,更急壞77萬名網友:「完全不合理。」、「Sana好像動漫人物。」、「我墜入愛河了。」、「好暈。」、「心臟爆發。」、「妳看起來太美。」、「太美了啦!」、「仙女來了。」、「OMG。」。

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拼布洋裝出事了!後台S字耍辣「裂出大縫」暗黑禁區被看光
Sana後台耍美的模樣讓粉絲雙眼猛噴愛心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_sana)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《后翼》安雅「濃厚煙燻妝」天使臉蛋翻車!0修圖直出照「地獄落差」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