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靜城專案」聯合稽查 炸街機車大改車速翹牌遭攔查
台中市警方7日深夜,路檢稽查"炸街車",短短兩小時取締大有斬獲,共計開出54900元罰單。(圖/警方提供)

中部中心/ 喬祖豫、林進龍台中報導

台中「靜城專案」,鎖定「改裝炸街車」重點執法,警方7日執行深夜路檢,短短2小時內,開出5萬4千元罰單,其中一部機車誇張大改,原本登記黑色車身,擅自改噴白色烤漆,還有多次噪音通報跟超速違規,更因為逾期未檢,車牌早被註銷,立刻被拔牌扣車,依法開單。

更多新聞: 智慧抓噪神器嚴抓「炸街車」 中市府出招還給民眾安寧生活

催油門拉轉速,炸街車違規鐵證,在噪音分貝儀器下,立刻現形,現場每部機車,清一色全是顯眼的改裝排氣管被攔查,但這一台白帥帥,不只排氣管,噴出的聲響異常吵雜,車牌還刻意上翹,一過稽檢點,馬上被員警盯上攔下,實際檢測後,黑記錄一籮筐。


台中「靜城專案」聯合稽查 炸街機車大改車速翹牌遭攔查
台中市警方7日深夜,路檢稽查"炸街車",這部機車竟是"白皮黑骨"違規改裝上路,因為逾期未檢,車牌已遭註銷。(圖/警方提供)


原來帥氣的白車,骨子裡原本登記的是黑色車身,判若兩車外,車主還有3次超速跟噪音違規通報記錄,今年1月因為逾期未檢,車牌已被註銷,加總違規罰金8500元,台中市警方,7日深夜會同環保、監理單位,靜城執法,光是在南區復興路、五權南路,短短兩小時聯合稽查,就逮到10部車噪音超標、8部車排氣不合格,開出54900元罰單,違規車輛吞罰後,還得限期改善,否則下一次再被逮,照樣吃罰單!


更多新聞: 台中靜城專案!智慧型抓噪器揪惱人炸街車 分辨改裝排氣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