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「濕身熱舞」慘遭練習室鏡頭出賣!46歲無P素顏網嚇爛:誇張
楊謹華昨(12)日則曬出一系列練舞照,其中46歲的素顏狀態宛如少女般,讓大批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自「@cheryllovel0ve」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楊謹華過去在《敗犬女王》、《一把青》、《華燈初上》等夯劇擔綱主角地位,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;近期的她傳出將登上中國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5》(浪姐5),與謝金燕、周揚青、郭書瑤等人比拚歌舞實力。據傳節目已在6日開始錄製,楊謹華昨(12)日則曬出一系列練舞照,直呼「跳到髮全濕是開心的~」,其中46歲的素顏狀態,宛如少女般,讓大批粉絲看傻。

更多新聞: 《商魂》尺度太狂被阿嬤罵哭!39歲周曉涵「SSR狂超標」網嗨:最頂


楊謹華「濕身熱舞」慘遭練習室鏡頭出賣!46歲無P素顏網嚇爛:誇張
楊謹華依舊保持穠纖合度的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@cheryllovel0ve」IG)


楊謹華外貌氣質都是仙女級別,出演夯劇《華燈初上》蘇媽媽一角,重登演藝顛峰,如今已來到了輕熟女的年紀,依舊保持穠纖合度的姣好身材。近日楊謹華在《浪姐5》長沙錄製現場,也有不少媒體與粉絲在機場捕獲她的蹤跡,參戰節目基本上已定,積極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12)日則曬出一系列練舞照,只見她頂著大素顏,在練舞室積極練舞,臉上及頭髮滿是汗水,楊謹華也在貼文中直呼「跳到髮全濕是開心的~」,今年46歲的她,無濾鏡的近拍視角,居然沒有一絲細紋,0瑕疵的好狀態,自然散發女神強大的魅力。


楊謹華「濕身熱舞」慘遭練習室鏡頭出賣!46歲無P素顏網嚇爛:誇張
楊謹華素顏容貌0瑕疵。(圖/翻攝自「@cheryllovel0ve」IG)

楊謹華的素顏照曝光後,吸引萬人朝聖狂讚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皮膚超好的!羨慕啊」、「跳開心最重要,期待浪姐的播出」、「跳舞很開心,但是想到好累還要洗頭就不開心」、「努力的樣子好美」、「狀態好的誇張」。事實上,日前楊謹華現身《浪姐5》長沙錄製現場,但行程滿檔的楊謹華,卻在今日一早突然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素顏的她一臉疲倦,並用右手托著臉頰、微微嘟嘴,並透露自己除了「只睡一小時」外,還得搭機往返,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。

楊謹華「濕身熱舞」慘遭練習室鏡頭出賣!46歲無P素顏網嚇爛:誇張
楊謹華在練舞室炸到滿身汗。(圖/翻攝自「@cheryllovel0ve」IG)



更多新聞: 桂林仔真面目探出頭!阮經天掀開瀏海「髮際線退潮差很大」網震撼:也太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