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福聯盟「資產達45.9億」卻失職!館長後悔捐錢:只送物資他們還不收
館長怒轟兒福聯盟有45.9億元的總資產,卻不願意給社工加薪,坦言自己十分後悔捐錢給兒福聯盟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、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北市1名1歲半男嬰凱凱(化名),在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,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,不料卻因此發生憾事,男嬰不僅遭劉姓保母虐待,指甲甚至遭保母拔光,最後身亡,保母還與其妹妹互相拍照炫耀,案情曝光後,引發社會怒火,也紛紛將矛頭指向兒福聯盟。對此,時常評論時事的館長也有感而發,怒轟兒福聯盟有45.9億元的總資產,卻不願意給社工加薪。

更多新聞: 男嬰遭虐死!律師逆風挺兒福嘆「送托嬰像抽盲盒」:整個體系都該檢討


兒福聯盟「資產達45.9億」卻失職!館長後悔捐錢:只送物資他們還不收
北市1名1歲半男嬰凱凱(化名)遭狠心保母虐待致死,引發全台怒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男嬰遭劉姓保母虐死事件持續延燒,負責的陳姓社工因涉嫌造假訪談報告,被警方依偽造文書、過失致死等罪嫌,上銬移送至地檢署,目前以30萬元裁示交保,由於該名劉姓保母是經兒福聯盟簽約介紹,因此網友們也紛紛將矛頭轉向兒福聯盟,即便董事長林志嘉和執行長白麗芳開記者會道歉,仍止不住網友們怒火。

兒福聯盟「資產達45.9億」卻失職!館長後悔捐錢:只送物資他們還不收
館長坦言2018年時捐了30萬給兒福聯盟,但現在相當後悔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對此,館長在直播中坦言,自己這幾年都有陸續有捐款給許多兒少團體,2018年時更PO文表示自己捐了30萬給兒福聯盟,當時就有網友建議他三思,表示兒福聯盟將部分善款挪為他用,拿去買辦公大樓,如今卻發生憾事,讓他相當後悔捐錢給兒福聯盟,感嘆「你一年應該拿了台灣人不少錢,我們都覺得你們在保護這些可憐的小孩所以捐錢,原來是這樣」。

兒福聯盟「資產達45.9億」卻失職!館長後悔捐錢:只送物資他們還不收
館長表示,兒福聯盟總資產高達45.9億元,卻不願意給社工加薪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館長也透露,兒福聯盟總資產高達45.9億元,上市櫃公司市值還不一定這麼高,即便將每位社工的薪資提升到5、6萬元,都還給得起,認為他們寧願花大錢買大樓,卻不願意給社工加薪,這些年來他真的捐不下去,認為這些聯盟一個比一個有錢,若是只捐物資他們還不收。不過,雖然館長相當不滿,但他依舊不忍心苛責其他社工,認為台灣很缺社工,加上每個月薪水才才3萬多,這樣的薪資真的不高,但這件事情的確需要檢討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