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
有網友挖出這位劉姓保母臉書,除了曝光她正面照外,甚至還挖出她過去力挺「殺兒童者唯一死刑」的言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北市1名1歲半男嬰凱凱(化名),在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,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,不料卻因此發生憾事,男嬰不僅身上有多處傷勢,指甲甚至遭保母拔光,最後死亡,保母甚至還與其妹妹互相拍照炫耀,案情曝光後,引發社會怒火,如今就有網友挖出這位劉姓保母臉書,除了曝光她正面照外,甚至還挖出她過去力挺「殺兒童者唯一死刑」的言論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更多新聞: 見1歲男嬰遭虐死…篠崎泫「黑暗回憶」全湧上 親曝心理變態外貌特徵


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
劉姓保母的妹妹與藝人納豆、阿翔合影,笑容十分靦腆,完全看不出會做出如此殘忍之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有網友挖出這位劉姓保母臉書,發現頭貼就是張與其他孩子合影的照片,可以看到她對鏡頭燦笑,模樣看似相當和譪可親,當中也有著劉姓保母的妹妹與藝人納豆、阿翔合影,笑容也十分靦腆,完全看不出會做出如此殘忍之事;除此之外,保母臉書也充斥著不少與親人出遊的照片,自介中更提及她過去曾在幼兒園工作,並在2016年時釋出二手教具。

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
劉姓保母過去曾力挺「憤怒!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不過,諷刺的是,有網友挖出她在2016年3月29日,轉發力挺「憤怒!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的連接,沒想到現在自己卻因涉嫌虐嬰致死,令人不剩唏噓,雖然當時這位劉姓保母僅轉發,並未有其他文字敘述,但透過粉絲專頁資訊透明度發現,該粉專從2016創始至今都沒改名,證明她的確是支持「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男嬰遭虐死!他問「討厭小孩為何當保母?」PTT揭真相:沒有其他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