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點鹽酥雞「1次50元」外送男模?「提這1要求」老闆回應:包你滿意
辣妹點外送鹽酥雞,驚見1次50元男模,提出「這1要求」老闆回應:包你滿意;右圖為鹽酥雞示意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Ubereats)

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台灣的外送服務十分便利,肚子餓只需打開外送軟體、動動手指,就能輕鬆叫到想吃的各式美食。近來就有位嘴饞辣妹、想吃鹹酥雞,打開平台「叫外送」,竟赫然發現「1次50元」的隱藏品項,她還貼出自己的點餐截圖,並在備註欄提出「這1要求」,老闆竟回覆說:「包你滿意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辜仲諒買大巨蛋「38年經營權」股東有周杰倫?遠雄「認這事」曝未來方向


辣妹點外送「驚見1次50元」男模?「提這1要求」老闆回應:包你滿意
辣妹點鹽酥雞外送,驚見「1次50元」隱藏品項;圖為炸物示意圖,非本新聞所指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一位女網友日前透過點餐平台「點外送」,赫然發現選中的鹹酥雞店不只有食物可以點,還能「抖內老闆」,1次只要50元,選項簡介寫下:「經歷:男模阿彌陀佛(內湖館紅牌),預約制,最高當日被搭訕次數0次,喜歡吃早餐,因為我享受被叫帥哥的殊榮!」,女網友看到店家如此幽默,忍不住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點餐截圖,還大方跟大家分享自己與老闆「一來一回」的逗趣對話。

辣妹點外送「驚見1次50元」男模?「提這1要求」老闆回應:包你滿意
某鹹酥雞店被發現,不只有食物可以點,還能「抖內老闆」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)

原PO表示:「這老闆幽默成這樣,下次絕對抖內!」,表示自己雖然沒有花費50元「抖內老闆」,但仍選了多項餐點,總消費393元,並在備註欄幽默寫下:「胡椒多一點,客人很辣但我要不辣,辣一點的洋蔥如果可以多一點就太棒了」。店家也是有求必應,只見送來的餐點紙袋上大大寫上:「包你滿意」。而原PO打開包裝後發現,店家還真的給了一大堆的洋蔥。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:「剛打開看一下,我家這邊居然叫得到欸」、「老闆很幽默」、「這洋蔥量我給100分」、「這老闆深得我心」、「超讚ㄉ,想點」。

辣妹點外送「驚見1次50元」男模?「提這1要求」老闆回應:包你滿意
原PO貼出店家的逗趣回應,笑翻全網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更多新聞: 謝金燕大臉素顏「擊碎修修臉」謠言!驚人視角「洩年近50歲」真實狀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