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保母姊妹花「伸魔掌」虐死1歲童!她臉書「洩諷刺身分」再掀眾怒
虐童保母「前職業」超驚人,臉書「藏諷刺身分」再掀眾怒。(組合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台北市近來傳出駭人虐童案,一名1歲男童凱凱(化名)遭一名劉姓惡保母下毒手,最終被虐傷慘亡;家屬後續加碼揭發保母惡行,並怒斥劉女聯手其妹妹虐待剴剴,12日冷血保母姊妹的一系列背景被起底,劉姓保母的臉書被挖出、遭網友灌爆,而臉書簡介欄的「這7字」洩露了她當保母之前的超驚人職業,疑似是老師,讓人看了格外諷刺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

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虐童案,案情曝光後,引發社會怒火;領有合格證照的劉姓保母去(2023)年透過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介紹,照顧1歲男童凱凱(化名),但劉女卻夥同一樣也是兒福保母的妹妹,一起對凱凱痛下毒手。凱凱幾乎每天都只吃1、2杯烤焦或是快壞掉的食物,睡覺時雙手還會被綑綁成木乃伊,甚至還有身體「被折成U字型」塞水桶、10根指甲全被拔、牙齒被打斷,以及全身各處被虐傷等情況,凱凱最終被虐慘死。

惡保母姊妹花「伸魔掌」虐死1歲童!她臉書「洩諷刺身份」再掀眾怒
醫院發現凱凱身上有多處傷痕、屁股嚴重變形,還斷了4顆牙齒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對聯手虐待兒童的保母姊妹花的惡行,惹怒全台;甚至有網友挖出劉姓保母的臉書,頭貼是她與其他孩子合影的照片,仔細一看,臉書自介中更提及她過去曾在托兒所工作,疑似曾是老師;此外,她2016年疑似還曾釋出大量二手教具,似乎是要告別托兒所職場,轉換跑道成為保母;不過,目前查看劉女的臉書,有關照片已被刪除。

惡保母姊妹花「伸魔掌」虐死1歲童!她臉書「洩諷刺身份」再掀眾怒
虐童保母背景遭起底,被挖出曾在某托兒所工作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儘管尚未有確切資料顯示,劉女真的「曾是老師」,但網友們還是看傻了眼,完全無法想像可能曾為人師表的人,竟變身成了虐待兒童的凶手。而除了「前職業」讓人看了超諷刺外,這位劉姓惡保母還曾在2016年3月29日,透過臉書轉發力挺「憤怒!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的連接,令人不甚唏噓

惡保母姊妹花「伸魔掌」虐死1歲童!她臉書「洩諷刺身份」再掀眾怒
劉姓保母過去曾力挺「憤怒!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1歲童遭虐致死!無良保母「拍照炫耀、訕笑」家屬悲憤喊:一定討回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