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男友「遭棒襲臉始末」全還原!曝「場面反轉瞬間」:很錯愕
丟丟妹還原遭棍棒襲擊始末,曝光「場面反轉瞬間」,直言很錯愕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樓頂揪樓下」、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「直播天后」丟丟妹(李明珊)與男友8日下午開車在台中中清路上,怎料竟發生車禍糾紛,男友當街遭對方持球棒、辣椒水攻擊,導致受傷自行送醫。沉寂3天後,丟丟妹昨(11日)晚現身直播,還原糾紛全過程,並驚曝整起衝突的關鍵「反轉瞬間」,直言:「我們真的很錯愕!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冰冰5年節目「確認收攤」不幹了!收視天后「睽違21年」回娘家民視


丟丟妹「還原遭棒襲始末」男友1舉動超MAN!曝「反轉瞬間」:很錯愕
丟丟妹先前大方認愛186公分的髮型師男友Tommy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樓頂揪樓下」、「tommy.goddess」IG))

丟丟妹與男友Tommy8日下午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太原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遭到一輛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,但對方共3人、隨後卻拿出球棒動手,導致丟丟妹男友當場被打到皮開肉綻,還被狂噴辣椒水;事件發生後,外界瘋猜行兇動機究竟為何?而對於整起事件,丟丟妹昨(11)日終於出面回應,她在直播開頭不停安慰粉絲,自己人沒事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猜想

丟丟妹「還原遭棒襲始末」男友1舉動超MAN!曝「反轉瞬間」:很錯愕
李明珊還原案發情況,線上超過萬圍觀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樓頂揪樓下」)

接著還原事發始末,表示:「整件事很莫名其妙,下午我在就家附近一個轉彎,紅燈在轉路燈的時候,剛起步後面就有一台車追撞,追撞之後他們就先下車,一開始他們都好好的,我下車說沒事,還打電話叫警察處理,我就去旁邊的花圃,想不到就是好好講的情況,對方就突然噴辣椒水」,並表示「再怎樣也不至於動手打人吧!現在警方還在調查,不知道什麼原因,一開始情緒大家都很平和,忽然就有攻擊的行為,我們真的很錯愕!」。

丟丟妹「還原遭棒襲始末」男友1舉動超MAN!曝「反轉瞬間」:很錯愕
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遇行車糾紛,警方現場查扣球棒及辣椒水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
丟丟妹「還原遭棒襲始末」男友1舉動超MAN!曝「反轉瞬間」:很錯愕
李明珊男友Tommy臉部遭噴灑辣椒水、手腳多處遭球棒攻擊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此外,她也坦言「並不知道兇手的動機,但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揣測,一切就交給警察處理」。至於粉絲們關心她本人有沒有受傷,丟丟妹表示男友為了要保護她、避免被攻擊,「上前用身體擋住,導致男友身上有擦身、瘀青」,而她自己並沒有受傷。她也大讚男友EQ很高「當下下沒有還手」;直播過程中丟丟妹也提及懷孕傳聞,急撇清謠言:「我沒有懷孕,瘦成一道閃電,嚇誰啊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溫碧霞「57歲無P照」超驚人!同色比基尼「跨時空PK」網讚:最美妲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