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綠貨卡「暴衝強吻」勞斯萊斯屁股!「車主不求償」達人拍手讚:妙啊
超巨綠貨卡「暴衝強吻」勞斯萊斯屁股,車主霸氣「不求償」達人拍手讚:高招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大部分駕駛只要在路上看見昂貴名車,都會自動讓路「躲超遠」,避免與其發生擦撞後,賠到變「負二代」的悲劇;日前國道一號就發生一起貨車暴衝「吻上」2千多萬勞斯萊斯豪車的意外,甚至還烏龍外傳,豪車駕駛為全聯創辦人林敏雄,事後全聯已澄清是不實訊息。而這起車禍竟還有其他後續,知名粉專先前曝光豪車的車主疑似不會向肇事的貨車司機求償。而這本應獲得滿堂彩的「霸氣行為」,卻遭達人戳破殘忍真相,指出車主的這1句回應「很妙」、「高招」、「根本是話術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冰冰5年節目「確認收攤」不幹了!收視天后「睽違21年」回娘家民視


巨綠貨卡「暴衝強吻」勞斯萊斯屁股!「車主不求償」達人拍手讚:妙啊
綠色大貨卡暴衝追尾2千萬勞斯萊斯花蜜阿嬤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南向車道,日前(9日)發生一起3車追撞車禍,其中一輛價值至少2088萬的白色勞斯萊斯「鬼魅(Ghost)」,慘遭後方的綠色大貨車追撞,之後又撞上前方廂型車。臉書粉專「翻轉國道交通違規」日前發文曝光這起車禍的後續,內文寫下:「這下『吃力』啊!職業駕駛真識貨,專挑貴的撞」,但總之人平安沒事就好,活著才能賠錢,同時希望大車駕駛超額險保額夠高,「不然就GG(完蛋)思咪達,提早實現另類財富自由,一夜至『負』」。

巨綠貨卡「暴衝強吻」勞斯萊斯屁股!「車主不求償」達人拍手讚:妙啊
綠色大貨卡暴衝追尾2千萬勞斯萊斯花蜜阿嬤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「翻轉國道交通違規」)

接著還更新勞斯萊斯車主的一項超霸氣舉動,指出:「(車主)不會跟肇事者求償,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」,但小編接著笑說「聽起來好像很大器,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!」,並解釋「車輛維修後,由保險公司支付維修費用,保險公司再向肇事者求償,這叫代位求償啊!」。

巨綠貨卡「暴衝強吻」勞斯萊斯屁股!「車主不求償」達人拍手讚:妙啊
貨車強吻勞斯萊斯「車屁股」不用賠? 達人揭秘都是話術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一票網友「吃瓜」圍觀,紛紛留言:「就是愛貼緊緊開啊」、「八成都是沒保持安全距離」、「這下要賠慘了」。不過,根據國道第四公路警察大隊資料顯示,該輛勞斯萊斯為租賃車;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既然是租賃車,應該也不用代位求償,後看是不再續租,或是租賃公司再換一台給你」,釣出粉專小編回應「租車公司會收拾善後」。

更多新聞: 3動作「退休月爽領5萬」不是夢?全台勞保年金王「超狂年資、級距」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