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新歡? 陳零九遭爆與「憲哥女兒」過夜
陳零九(左)遭爆與「憲哥女兒」Miusa妙莎(右)「過夜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diegodtk09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藝人陳零九去(2023)年2月結束與交往10年的女友「呼呼」(林芷瑩)的感情,近日爆出新戀情,與綜藝大哥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「Miusa妙莎」過夜,兩人相處超過17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要中央統籌三方共訪機制 吳思瑤:是否可行建議問王育敏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本月1日,Miusa及陳零九,被周刊直擊一同搭車返回陳零九住處,而此地正是他先前與呼呼同居的愛巢,兩人一共過夜相處了17小時48分。

據了解,現年25歲的Miusa,是吳宗憲近年力捧的新人,因此有憲哥第4個女兒的稱號,孰料從沒傳出緋聞的她,竟然與陳零九出雙入對,爆出「過夜情」而引發討論。

針對周刊報導,陳零九、Miusa皆表示是交流音樂;吳宗憲則指出相關狀況仍待查證。


更多新聞: 最美禮生紅到日本!卻因「1舉動」IG慘被鎖4天 她崩潰:每天都睡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