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墨鏡帶好!李正皓為「這事」激吻王義川 影片曝光了
李正皓為「這事」激吻王義川,影片曝光了。(合成圖/翻攝自Threads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議員卓冠廷、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去(2023)年底大選期間,與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共同推出「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」活動,成功拉抬立委選情。儘管最終未能讓「憨川」進入立院,但昨(12)日晚間三人宴請政界、新聞界好友餐敘;而李正皓、王義川還當場激吻,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造反者、民眾黨破口通通現形!王義川:召委之亂最大贏家傅崐萁!

昨日這場餐敘各界大咖雲集,包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、戴瑋姍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、前立委陳柏惟等人參加,氣氛相當輕鬆歡愉,會後大家也合影留念,象徵當時「搶救王義川」並沒有成功,但眾人熱愛台灣的信念,一直都沒有改變。

由於李正皓在友台的新節目即將開播,因此王義川當著大家的面高喊「請大家幫忙挺李正皓」;孰料話才沒說完多久,李正皓便當眾獻吻,閃瞎不少人;而愛台牙醫史書華事後也在「Threads」(脆)及X上,分享這段逗趣影片。



更多新聞: 喝到威士忌當場變臉 韓國瑜: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