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出售台中抵費地惹議「被綠營視為2028假想敵」? 盧秀燕回應了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中市政府日前公告標售重劃區123筆、底價逾新台幣200億元的抵費地;為避免房價飆漲,內政部地政司善意行文提醒「暫緩土地標售」;但中市府仍於本月7日標出48筆,引發民進黨批評「岡顧居住正義」;有人解讀是因台中市長盧秀燕為綠營「2028假想敵」才會被針對。對此,盧秀燕今(13)日接見外賓前,也給出最新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KAIROS火箭今發射升空 數秒內「爆炸墜地」任務失敗

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訪團一行38人,今日上午前往中市府拜會盧秀燕,雙方針對經貿、農業等議題交換意見,而盧秀燕也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您在《TVBS》民意調查中心數據中,獲得政治人物滿意度第一名,請問您心情如何?盧秀燕表示,「能成為全國聲量及聲望第一名的政治人物,她有點意外,謝謝大家肯定,會繼續努力」。

至於能夠奪冠的原因為何?盧秀燕則說,她想就是保持初心,把民眾當作家人,好好地照顧他們,並且隨時替他們設想。

另,針對綠營鎖定市政的砲火不斷,似乎已將您視為2028假想敵?盧秀燕說,「謝謝他們的抬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兒福社工師涉虐童案遭上銬 北檢:由警方審酌現場狀況而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