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講師赴馬大外宣!放話經濟將取代美國 YTR嗆:10年後就知道誰在自嗨
中國一名講師赴馬來西亞演講,結果一直在大外宣祖國,更放話未來要取代美國,被反共YTR路易思拍片開噴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中國共產黨為了孤立台灣,加深國外統戰意識,時常使用各種大外宣手段,洗腦國民和外國人士。近日一名自稱「教學大師」的中國講師,到馬來西亞演講不斷宣揚祖國,並聲稱馬來人海外就業,能夠更親身感受到祖國的強大,讓大馬反共YouTuber路易思忍無可忍,拍片回嗆對方想分裂馬來西亞,有點腦子的人,都不會相信他的言論。

更多新聞: 鍾明軒訪中被笑「井底之蛙」 時評員打臉小粉紅:你們看個YT都要翻牆


中國講師赴馬大外宣!放話經濟將取代美國 YTR嗆:10年後就知道誰在自嗨
中國講師稱馬來西亞人海外就業,更能感受到中國的強大,更強調這些是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該名講師說,馬來西亞人到海外就業,比中國人更親身感受到祖國的強大、自信,接著說在吉隆坡,當地人都是講華語、刷小紅書、抖音,根本沒有出國的感覺,強調中共提出的「共同富裕」重要性,還放話中國將「取代美國」,成為全球最大的消費市場。

中國講師赴馬大外宣!放話經濟將取代美國 YTR嗆:10年後就知道誰在自嗨
中國講師放話,祖國經濟將要取代美國,還說願意跟大家賭一把看看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針對教學大師的發言,路易思嗆對方企圖「分化馬來西亞」,他表示有點腦子的人都知道,自信從來都不是因為祖國而強大,而是口袋裡滿滿的鈔票,貧窮的人盡受到中國的鐵拳欺壓。對於中國經濟取代美國說法,路易思說大師可投資看看中國恒生指數ETF,5到10年後再比較美國標普500指數ETF,到時就知道誰在自嗨了。

更多新聞: 認知作戰無孔不入! 中國政府疑收買印度網紅「大外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