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家鄉划算很多!南韓媽初次到台灣蔬果批發市場 被售價和大小嚇壞
近期小鉉媽媽到台灣蔬果批發市場逛逛,被裡面的價格和水果大小震撼,認為其比南韓划算多了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嚐到不同種類的水果,有著「水果王國」的美稱,日前南韓YouTuber小鉉,帶媽媽到高雄某蔬果批發市場逛逛,在見到裡面的水果又大又便宜後,媽媽感到相當震驚,表示以後可以多逛逛,並感嘆近期南韓物價上漲,水果的價格也變得相當昂貴。

更多新聞: 邊爬山邊看猴子!愛台韓情侶「興奮變傻眼」 滿頭大汗嚇喊:不會再來

日前小鉉帶媽媽到高雄某蔬果批發市場逛逛,過程中,媽媽在見到西瓜的體型很大後,立即驚訝得不斷比劃其大小直呼:「我以為是南瓜!」,興奮地讓女兒到該攤位,買下切片的西瓜嚐嚐。過後媽媽還購買了一些蔬菜和葡萄,不時感嘆台灣的蔬果品質好又新鮮,有些品種她甚至都沒看過,讓她覺得很驚奇。

比家鄉划算很多!南韓媽初次到台灣蔬果批發市場 被售價和大小嚇壞
小鉉的媽媽看到市場的西瓜大小後,驚訝直呼以為是南瓜,迫不及待讓小鉉買回家嚐嚐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離開市場後,媽媽坦言此次在春節回到南韓,發現水果的價格非常昂貴,一顆蘋果就得花新台幣100元;可在台灣,100元就能買下3、4顆蘋果,且水果種類多元,分量又大,讓她此次回國後,特別想念台灣的水果,表示以後可以多逛逛寶島的蔬果批發市場,並嗨喊道:「改天想挑戰吃一顆西瓜!」。

比家鄉划算很多!南韓媽初次到台灣蔬果批發市場 被售價和大小嚇壞
媽媽表示,近期南韓的物價越來越高,買一顆蘋果,竟必須花新台幣100元才能購入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南韓媽遊台南老街吃剉冰 嗨稱最愛「青蛙卵」網笑:很了解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