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 哽咽:「跟老公沒關係」我會好好面對錯誤
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F.I.R.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妻子「花花」李汶靜涉嫌持有毒品,警方今(13)日在她的住處查獲大麻,今(13)日晚間北檢複訊後無保請回。花花步出北檢後,2度鞠躬道歉,她哽咽表示,「這件事跟我老公完全沒有關係,都是我自己的行為,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妻花花「暴瘦只剩29kg」驚爆持麻遭逮!F.I.R阿沁「急喊30字」反應曝光

警方今天持搜索票在花花大安區的住處查獲大麻和吸食器,晚間將她移送北檢,北檢複訊後將她無保請回。

花花步出北檢後2度鞠躬道歉表示,真的很不好意思,造成大家困擾,讓大家等那麼久,真的很抱歉。

花花哽咽說,「這件事完全跟我老公沒有關係,都是我自己的行為,我個人的行為,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,也希望未來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,不要再去依賴不好的東西,很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」。

快新聞/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 哽咽:「跟老公沒關係」我會好好面對錯誤
花花涉毒哽咽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嫩妻花花持毒被逮登熱搜!阿沁曾爆「FIR有人會被關7年」網笑:是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