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花花「暴瘦只剩29kg」驚爆持麻遭逮!F.I.R阿沁「急喊30字」反應曝光
阿沁愛妻持有大麻遭逮,阿沁本人也出面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花花@臉書、阿沁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音樂團體「F.I.R.」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(李汶靜)是知名部落客,以甜美外貌收穫不少粉絲的她,與阿沁結婚將近10年,小倆口共同育有2位可愛女兒,怎料2023下半年148公分的花花一度暴瘦剩下29公斤,所幸休養之後回歸到33公斤,不過就在今(13)日稍早花花因持有大麻,遭到刑事局搜索後當場逮捕,消息曝光震撼外界,阿沁對於花花遭逮的回應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湯唯「整頭爆改」激短髮靈氣沒了!「登封穿黑絲耍辣」大車禍…粉怒:真的崩潰


愛妻花花「暴瘦只剩29kg」驚爆持麻遭逮!F.I.R阿沁「急喊30字」反應曝光
阿沁與花花結婚十年,時常工開放閃讓外界十分羨慕。(圖/翻攝自花花@臉書)

歌手阿沁於2014年與知名部落客花花(李汶靜)結為夫妻,兩人婚後生活美滿,花花更時常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,幸福模樣令外界相當稱羨,怎料13日花花卻因為持有大麻遭逮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媒體打電話向阿沁本人求證,然而電話先使轉語音信箱,再打第二通則是響了幾聲之後再被轉語音信箱。


愛妻花花「暴瘦只剩29kg」驚爆持麻遭逮!F.I.R阿沁「急喊30字」反應曝光
阿沁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了解情況。(圖/翻攝自花花@臉書、阿沁@臉書)


阿沁的音樂公司「晴空未來音樂」執行長Allen則驚嚇大喊:「不知道怎麼會有這件事,要去看新聞。」,並補充自己還沒從衝擊中緩過來,透露自己「3分鐘前我才知道」,同時解釋剛剛事件爆發時自己正在開車,而現在立即需要與阿沁取得聯繫:「我現在跟阿沁聯絡一下。」。阿沁本人也稍晚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之中終於正面回應,透露自己「因為早上我出門開會,開完會才回家,才知道警察有來。」,而對於花花持毒被逮,阿沁疾呼說:「我現在也正在了解發生什麼事。花花是我太太,有什麼事我們會一起面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暗黑長裙開透視「驚見大腿爬滿圖騰」!1.7萬網瘋看:這是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