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泉網賽傳捷報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晉級女雙四強
謝淑薇梅騰絲聯手闖進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前四強。(圖/翻攝謝淑薇臉書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又傳回捷報,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賽,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名列大會頭號種子,聯手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晉級四強,在一月底奪下澳網女雙冠軍的謝淑薇,將繼續尋求今年第二冠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大小蠻牛表演賽上演跨世代交鋒 阿卡拉茲搶10大戰勝出

謝淑薇和梅騰絲,是大會頭號種子,先以6:1拿下第一盤,八強賽的對手,是第6種子,荷蘭的舒爾絲以及巴西的史蒂芬妮,一月底奪下澳網女雙冠軍後,謝淑薇和搭檔的表現並不理想,分別在卡達以及杜拜的比賽提前出局,卡達公開賽八強,就是輸給舒爾絲和史蒂芬妮,不過,這一次謝淑薇報了一箭之仇,6:4再贏第二盤,直落二晉級四強,她的搭檔梅騰絲,一日兩戰,還有女單16強賽,對決第3種子美國好手高芙。


印地安泉網賽傳捷報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晉級女雙四強
高芙20歲生日直落二勝梅騰絲晉級女單8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在球場上過20歲生日的高芙,不管是球技還是氣勢,都一路壓著梅騰絲打,第一盤就讓對手嗑蛋,6:0輕鬆拿下,第二盤梅騰絲稍有起色,一度追成2:2平手,可惜接下來高芙就不給她任何機會了,高芙連贏4局6:2獲勝,2:0輕取梅騰絲晉級八強,用勝利來慶祝自己的生日,落敗的梅騰絲也可以專心在雙打了。


印地安泉網賽傳捷報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晉級女雙四強
納瓦蘿鏖戰3盤勝今年澳網冠軍莎芭蓮卡爆冷晉級8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另外,今年澳網女單冠軍,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,則爆出冷門,大會第23種子,美國選手納瓦蘿,和莎芭蓮卡鏖戰3盤,以6:3、3:6、6:2,2:1的比數,意外淘汰第2種子莎芭蓮卡,晉級前八強。


更多新聞: 網壇愛相隨! 澳洲網球一哥德米瑙爾奪冠後隔天清早 搭機趕場見證女友封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