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連PO多張美照 林志玲完美身材仍在巔峰
老天鵝啊!情人節美照爆擊,林志玲完美身材,全網驚呆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IG)

娛樂中心/蔡宛臻 綜合報導

號稱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,自從2019年結婚後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2022年兒子出生後,更表示要專心照顧家庭,不過,白色情人節這天,她在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,引來不少網友相當驚訝,升格當媽後,身材美貌仍在線,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更多新聞: 年近半百?49歲林志玲「絕頂神顏」流出 0瑕疵「極致體態」轟炸IG

全白開岔下身,筆直的大長腿,搭配黑色短版上衣,露出小蠻腰,林志玲週四在IG上,一連發出多張美照,配文祝粉絲們,白色情人節快樂,但一票網友早就不在乎文字內容了。看看這個身材比例,實在不科學,網友一排留言,全都被完美體態吸引,真的不敢相信,年近50歲的林志玲,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,身材美貌依舊在線,歲月的痕跡,到底去哪了。

白色情人節連PO多張美照 林志玲完美身材仍在巔峰
逆天大長腿,不科學身材羨煞網友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IG)

藝人林志玲:「我要謝謝你,讓我相信愛情」。林志玲2019年宣布,嫁給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,2022年兩人迎來愛子,產後不久,林志玲還發行了首本文字書,寫下對兒子成長的點滴,也記錄了和先生的相處之道,兩人還在演唱會上大方放閃。

白色情人節連PO多張美照 林志玲完美身材仍在巔峰
林志玲升格人母仍像優雅少女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IG)

升格人妻人母後,林志玲曾表示,要專心照顧家庭,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每每亮相,都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優雅氣質還能保有少女感,也難怪人稱不老傳說。

白色情人節連PO多張美照 林志玲完美身材仍在巔峰
白色情人節連PO多張美照,林志玲完美身材仍在巔峰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IG)
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、林志玲「大咖男女神」合體!首曝「驚人關係」認識超過4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