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虐童保母坐擁3棟房產「市值破億」 鄰居指:常換外傭、做到哭離職
虐童保母坐擁3棟房產「市值破億」 鄰居指:常換外傭、做到哭離職。(圖/翻攝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嬰「剴剴」經社會局、兒福聯盟轉介給一名領有合格執照的保母照顧,孰料卻遭打斷牙齒、拔光指甲凌虐後喪命,引發社會憤怒,而涉案的劉姓保母家產也被起底,坐擁3棟房產至少12戶,市值破億,劉姓保母鄰居指出,「劉家很常雇用外傭,很多都是做到哭後說要離職。」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曾任兒福大使 談「虐童案」泛淚顫抖

剴剴去年12月間疑似遭劉姓保母和胞妹凌虐身亡,頭部、臉和四肢等處有明顯瘀傷。男童家屬親友憤而曝光保母惡行,控對方把剴剴生殖器燒黑,還拔光手指甲、餵吃廚餘,甚至將剴剴受虐反應當笑話分享,引發社會譁然。

劉姓保母身家也被起底,根據調查,劉姓保母家裡非常富有,家中還有3棟5層樓公寓,姊妹倆各有一棟,而保母的先生從軍士官退伍後經營海釣船生意,而海釣船的價值高達300萬,十分昂貴。根據劉姓保母鄰居透露,劉姓一家房產雄厚,預估市值超過上億。另外,鄰居也指出,劉家很常雇用移工,「但換了很多個,來了都是做到哭後說要離職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爆虐童?北市國宅驚傳「小孩痛哭喊救命」 警稱「他是常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