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保母熱跳抖音!意外曝光大S「4億豪宅裝潢」經紀人不滿發聲
大S(左)保母楊阿姨(右)近期常在家中拍攝抖音影片,意外曝光大S家中裝潢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小楊阿姨抖音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大S(徐熙媛)2021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,結束2人11年的婚姻。汪小菲日前拉著他幫大S家請的中國籍保母「楊阿姨」一塊直播,掀起話題,楊阿姨近期還熱衷拍攝抖音影片,帳號累積超過3.2萬人追蹤,晉身為小有名氣的網紅。不過,楊阿姨跳舞的影片都是在大S家中所拍攝,這也讓豪宅的內部裝潢曝光,對此,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合體張蘭「直播帶貨」!喊大S「妳女兒」她定格瞬間全被拍

汪小菲保母熱跳抖音!意外曝光大S「4億豪宅裝潢」經紀人不滿發聲
大S家中保母楊阿姨近期常在家裡拍攝影片,意外曝光大S家中裝潢。(圖/翻攝自小楊阿姨抖音)

保母楊阿姨負責照顧大S、汪小菲的一雙兒女,至今已在台灣工作8年多。楊阿姨最近開設了抖音帳號,她在自介中寫下:「愛好跳舞,喜歡交友,感恩相遇,謝謝」。楊阿姨的影片多半都是簡單的跳舞短片,有在寬敞客廳拍影片,或是在小房間裡跳舞,而住家背景裝潢低調又不失高貴,就有網友猜測,應該是大S的4億豪宅。

汪小菲保母熱跳抖音!意外曝光大S「4億豪宅裝潢」經紀人不滿發聲
大S家中裝潢低調又不失高雅,內部也相當乾淨整齊。(圖/翻攝自小楊阿姨抖音)


保母楊阿姨的抖音影片,意外曝光了大S的台北豪宅,讓大批網友都能一窺大S家中的部分裝潢。不過由於大S一直以來都很注重隱私,對於住家內部遭到曝光,是否會感到不開心,對此,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:「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?又不是在開箱」。

汪小菲保母熱跳抖音!意外曝光大S「4億豪宅裝潢」經紀人不滿發聲
大S家中裝潢被保母曝光,她的經紀人表示又不是在開箱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
楊阿姨的影片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批評她的行為,「大S每天要被這群人折磨,真是上輩子欠他們的」、「真不懂連一個保姆都要蹭大S熱度」、「保母都出來了,下一個會是司機還是廚師啊」。據傳,楊阿姨的年薪大約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萬元),當初汪小菲是以S Hotel名義替楊阿姨申請工作簽證,目前她在台灣工作將近8年多,相當受到汪小菲信任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認了「還愛大S」又1操作!轉發前妻放閃照寫「2字」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