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小豪胡瑋杰「開外掛」!初學滑雪「3天獲證書」S型過人畫面曝
男星胡瑋杰趁著出演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影集的空檔,到日本初學滑雪,不過3天就取得「雙板」銅牌證書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胡瑋杰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35歲男星胡瑋杰(本名胡桓瑋),出道18年,2021年在串流平台《華燈初上》,飾演日式酒店「光」的服務生少爺小豪後走紅,帥氣長相及精湛演技,令他圈粉無數,去年在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,演出影音企劃黨工「阿龍」,再刷好感度,截至目前為止他的IG已有破萬名粉絲追蹤。今年他更挑大樑在影集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擔任男主角小胖,在工作的空閒期間,特地到日本輕井澤挑戰滑雪,怎料首度滑雪的他「開外掛」,不到3天就拿到滑雪「雙板」銅牌證書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偕名媛遊日甜送「2愛馬仕包」!內行曝:VIP+配貨300萬才能買

胡瑋杰受輕井澤滑雪學校的邀請,飛往日本體驗滑雪,從未接觸滑雪的他,在IG跟分享,他先嘗試「雙板」滑雪,「2024開啟滑雪初體驗,喜歡SKI的自在與優雅,這是第一天摸索中的我」,表示明天會繼續認識自己、大山、雪,不料後天,他就在限動曬出證書與徽章,證書以日文寫著:「您已通過由日本滑雪教育協會規定的滑雪板技術檢定,特此認證。」。

《華燈》小豪胡瑋杰「開外掛」!初學滑雪「3天獲證書」S型過人畫面曝
胡瑋杰在貼文表示,經歷數小時的課程,該學會的會了,但該摔的一次也沒少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胡瑋杰」IG)
《華燈》小豪胡瑋杰「開外掛」!初學滑雪「3天獲證書」S型過人畫面曝
胡瑋杰常分享,挑戰各項戶外運動成功的貼文,這回也繳出初學滑雪3天、就獲得徽章與證書的成績單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胡瑋杰」IG)

胡瑋杰時常曬出挑戰SUP(立式划槳)、衝浪、潛水的貼文,運動神經不錯,這次從滑雪影片中,可見經過講中文的教練指導後,他已能S型過人,再瘋狂練習3天SKI之後,最後1天還加碼體驗滑單雪板,且拿到初級證書,開心曬出銅牌證書,並感謝滑雪學校的教學與照顧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留言驚嘆:「最後的S型轉彎,連過2人,高手」、「小豪開外掛」、「帥」、「小豪開血輪眼」,佩服他神級的學習能力。


更多新聞: 吳慷仁認愛「一直喜歡的人」坐隔壁?同框「梁朝偉」瘋狂自拍對話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