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辣「被說像泰妹」!《商魂》周曉涵「平口衣下滑」暗黑猛料全看光
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當年頂著「逢甲校花」光環出道,接演多部熱門戲劇成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。(圖/翻攝周曉涵 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當年頂著「逢甲校花」光環出道,接演多部熱門戲劇成為「偶像劇女神」,近期參演的民視台劇《商魂》劇中的她挑戰大尺度激吻床戲,充滿情慾糾纏演出,加上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狂讚。近期悄悄與家人們前往泰國旅遊的她,身穿平口衣辣露好身材,不過周曉涵透露「家人說我穿這樣很像泰妹」,讓她忍不住回應「入境隨俗嘛~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商魂》尺度太狂被阿嬤罵哭!39歲周曉涵「SSR狂超標」網嗨:最頂



包這樣「被說像泰妹」!《商魂》周曉涵「平口衣下滑」暗黑猛料全看光
周曉涵近期參演的民視台劇《商魂》,劇中挑戰大尺度激吻床戲,充滿情慾糾纏演出,加上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狂讚。(圖/翻攝周曉涵 臉書)


周曉涵近期在時代劇《商魂》飾演叛逆千金,劇中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有不少情慾戲份,尺度大讓多數觀眾都看得臉紅心跳,日前周曉涵在品牌代言記者會上分享和家人一起看劇的心情,談起外婆看她在劇中太過激情的床戲演出難以接受,甚至當面批評「丟臉丟到國外去」,讓周曉涵忍不住情緒而淚崩,報導一出後引發熱議。近期悄悄前往泰國放鬆旅遊的周曉涵,還不忘帶著家人們一起去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。


包這樣「被說像泰妹」!《商魂》周曉涵「平口衣下滑」暗黑猛料全看光
周曉涵近期悄悄與家人們前往泰國旅遊,身穿平口衣辣露好身材,不過周曉涵透露「家人說我穿這樣很像泰妹」。(圖/翻攝周曉涵 臉書)

寵粉的周曉涵也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旅遊辣照,只見現蹤寺廟的周曉涵,深穿棉麻材質的平口洋裝,在陽光的照射下,皮膚看起來黝黑不少,周曉涵也在文中透露,「家人說我穿這樣很像泰妹」,讓她忍不住回應「入境隨俗嘛~」。周曉涵也在社群上加碼曬出不同造型,身穿螢光色平口衣,豐滿的上半身險些包不住,完美詮釋「泰辣」。周曉涵的美照曝光後,馬上吸引萬人朝聖狂讚,粉絲紛紛激動留言表示「女皇氣質依然出色」、「愛泰妹,泰妹愛我」、「看到活生生美人魚」、「泰國公主正妹可愛!」。



包這樣「被說像泰妹」!《商魂》周曉涵「平口衣下滑」暗黑猛料全看光
周曉涵也在社群上加碼曬出不同造型,身穿螢光色平口衣,豐滿的上半身險些包不住。(圖/翻攝周曉涵 臉書)



包這樣「被說像泰妹」!《商魂》周曉涵「平口衣下滑」暗黑猛料全看光
周曉涵好身材大穿幫。(圖/翻攝周曉涵 臉書)






更多新聞: 《商魂》是真的?「一代實業家」林燈力抗5大家族 次子親揭傳奇人生祕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