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雄前世情人中文名募集!佳娜曝「最不喜歡這名字」 理由竟是因為她
祖雄和佳娜讓百位親朋好友們來幫忙,選出愛女內內的中文名字,最終從6個中文名字中挑出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曾被譽為「同志天菜」的馬來西亞男星祖雄,和烏克蘭女星佳娜去年登記結婚,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,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家三口合照時,驚人顏值讓網友讚嘆,雖然夫妻倆已經幫女兒取了小名內內、英文名Karina,但卻遲遲無法決定女兒的中文名,所以祖雄和佳娜最後決定讓親朋好友們來幫忙,他們詢問了身邊100位好友的意見,選出6個最多人建議的中文名字,然後交由烏克蘭美女評審團評選,沒想到評選過程中,佳娜卻表示「不喜歡這個名字」,而不喜歡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另個女人。

更多新聞: 孕婦更要健身!祖雄合體佳娜教「鬆筋活骨」運動:確保生產順利


祖雄前世情人中文名選名募集!老婆佳娜曝「最不喜歡這名字」 理由竟是因為她  
好友挑出「戴安娜」這個名字時,佳娜露出不太滿意的臉,還透露祖雄前女友就叫安娜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
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和烏克蘭女星佳娜,近日為愛女內內的中文名字傷透腦筋,所以決定找來圈內、外親朋好友一起集思廣益,他們到處詢問親友們的意見,問了約百人的答案,最後決定從「戴安娜」、「戴麗娜」、「戴凱特」、「戴雅納」、「戴妍芢」、「戴芮蒳」等6個中文名字中,挑選出最終的選擇,而在佳娜請好友幫忙挑選喜歡的中文名字時,其中1位好友表示她喜歡「戴安娜」,讓佳娜瞬間傻眼,看起來不太滿意。

祖雄前世情人中文名選名募集!老婆佳娜曝「最不喜歡這名字」 理由竟是因為她  
最終佳娜和祖雄,決定將女兒內內的中文名取「戴芮蒳」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
站在一旁祖雄也默默地說:「妳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這名字嗎?」佳娜看著好友解釋,「因為祖雄的前女友名字叫安娜」,語畢又再度反問好友,現在妳怎麼想這個名字,好友馬上雙手交叉,反對選「戴安娜」這個名字。最終佳娜選了「戴芮蒳」作為愛女內內的中文名字,她提及在烏克蘭有母女同名的文化,她也喜歡女兒跟她有同一個字,夫妻倆也將頻道加上了「蒳」這個字,象徵頻道是一家三口一起的意涵。

更多新聞: 佳娜產後1個月「兇器悄升級」!猛鬼好料「未減反增」網驚呆:變更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