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福原愛終於和解?傳明日下午「2人同台」開記者會正面對決
福原愛(左)、江宏傑(右)傳出將在明(15)日下午一同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福原愛、江宏傑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福原愛、江宏傑過去是眾人稱羨的跨國桌球夫妻檔,未料福原愛去年被目擊婚內出軌,5年跨國婚姻也宣告結束,如今2人的官司也似乎出現新進展,傳出雙方將在明(15)日下午一同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,內容可能是2人已經達成共識並合解,不過目前仍未確定是由本人到場或透過影片方式宣布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找「日本明星律師」開戰福原愛!她專攻離婚 21年超狂資歷曝光


江宏傑福原愛終於和解?傳明日下午「2人同台」開記者會正面對決
江宏傑將與日本律師大渕愛子、台灣律師徐崧博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江宏傑將與日本律師大渕愛子、台灣律師徐崧博一同出席記者會;福原愛則是會在日本律師押久保公人、酒井奈緒陪同下出席記者會。而該記者會會在日本時間明天下午2點(台灣時間下午1點)開始,雙方屆時也會對外發表簡短聲明,但目前仍不確定是由本人到場或透過影片方式宣布。

江宏傑福原愛終於和解?傳明日下午「2人同台」開記者會正面對決
福原愛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,但成績不甚理想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 @福原愛)


不過,由於這次記者會是男女雙方一同出席,也是雙方離婚多年後首次公開同台,因此即便目前尚未公開記者會目的,但外界猜測,內容應該是江宏傑與福原愛,已經達成共識並和解,但究竟雙方到底談了什麼,依舊是未知數,2人這段跨國關係是否能畫下完美句點,都有待明天記者會揭曉。

更多新聞: 赴中發展兩樣情?「福原愛VS.混血女神」日媒狂嘆:還有很長的路要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