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在情人節示愛?福原愛疑替「橫濱大谷翔平」DIY做巧克力
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在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,不只形象重挫,她也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 @福原愛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在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,不只形象重挫,她也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,不過當初會被傳出婚變消息,主要就是她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爆出不倫戀,甚至還傳出同居消息,雖然近日2人的消息較少,但隨著西洋情人節將至,福原愛突然曬出自己做情人節草莓巧克力的動態,不禁讓人猜測「是否是為了情人節而備料?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借福原愛百萬名車!中國金主疑快倒閉「秒切割」喊:她誰啊?


福原愛
福原愛今(12)日在小紅書貼出自己做草莓巧克力的動態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 @福原愛)


福原愛今(12)日在小紅書貼出自己做草莓巧克力的動態,自問自答表示「猜我在做什麼?」,並標記「情人節」、「巧克力」、「DIY」、「草莓的神仙吃法」、「草莓巧克力」,逗露自己正在做情人節草莓巧克力,只見照片中她親自攪拌巧克力、親自擺盤,模樣十分專業。

福原愛
福原愛十分專業,獲得許多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 @福原愛)


不過,隨著西洋情人節將至,這不禁草莓巧克力也讓人猜測「是否是為了情人節而備料?」,但網友們似乎沒多想,僅紛紛給出讚聲「想吃」、「感覺會很好吃!」、「可以拿來做糖葫蘆」、「送给我吧小愛」、「看起來就很好吃」、「手工愛心巧克力」、「期待愛醬做的巧克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形象回不去!收入銳減「搬出3億豪宅」 房子降價也沒人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