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愛妻「粉嫩薄紗」胸下全淨空!渾圓孕肚現形「絕美寫真」網激讚
陳緗妮迎來第二胎「謝音芙」,在白色情人節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,挺著渾圓孕肚擺拍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(戴一軒)離婚後,再婚陳緗妮(莉婭),2人因爭吵鬧上新聞版面,一度對外宣布離婚,不過女方2022年懷上女兒「謝音悅」,上演世紀大復合、恢復甜蜜感情,時隔不到1年再迎來第二胎「謝音芙」。陳緗妮14日白色情人節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,挺著渾圓孕肚擺拍,宣布將推出孕婦單曲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超狂體態藏不住!壯壯「粗勇春麗腿」網暈爛:真的強…
謝和弦愛妻「粉嫩薄紗」胸下全淨空!渾圓孕肚現形「絕美寫真」網激讚

謝和弦再婚陳緗妮後一度傳出離婚,女方懷上寶寶後秒恢復甜蜜感情,如今又迎來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陳緗妮在白色情人節分享一組孕婦寫真美照,她畫上全妝,放下一頭烏黑長髮,身穿細肩帶粉色薄紗禮服,胸下全淨空露出渾圓孕肚,孕期9個月的她「即將卸貨」仍維持纖細四肢,甜蜜寫下「第二胎了,也是要好好記錄下來!因為不知道下一胎是什麼時候。於是⋯我想挑戰當個唱跳孕婦,謝謝身旁的夥伴們陪著我一起完成我想做的事」。

謝和弦愛妻「粉嫩薄紗」胸下全淨空!渾圓孕肚現形「絕美寫真」網激讚
陳緗妮曝光孕婦寫真,挺著渾圓孕肚看起來氣色絕佳。(圖/翻攝自IG @liyameowcat)

陳緗妮預告將推出孕婦單曲〈只要有你和我〉,是她和老公謝和弦另類的「愛的結晶」,這首歌的詞曲是謝和弦15年前的創作,同時期創作的歌曲還有2020年所發行的〈小星星〉,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羨慕激讚「不合理!第二胎的身材也太完美了」、「地表最美孕婦」、「真的越來越美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、「好美的孕媽咪,舞蹈跳起來真好看,詞好美、聲好甜,祝二胎順產平安」、「漂亮媽咪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洋娃娃」張員瑛絕美神顏0瑕疵!抬手炸出「超狂螞蟻腰」洩雙凹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