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出道9年「嗨唱名曲串燒」全LIVE!「子瑜卡C位」點閱狂飆粉絲聽哭了
TWICE推出第13張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,全員受邀登上全LIVE節目《KILLING VOICE》。(圖/翻攝自IG @dingo_music、@thinkaboutz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今年出道邁入第9年,近期推出第13張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,全員受邀登上全LIVE節目《KILLING VOICE》,台灣成員「忙內」周子瑜身穿落肩白色襯衫搭配牛仔長裙站在C位,成員們從出道曲〈Like OOH-AHH〉開始,一連帶來19首熱門歌曲,影片上線後點閱率狂飆,短短一天已累積2百多萬次觀看,讓粉絲感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飆汗泡湯還不夠!子瑜同框莊錠欣「素顏真面目」全被拍…美到發光電暈網

「Dingo Music」在Youtube頻道的音樂節目《KILLING VOICE》,製作組邀請歌手或偶像用20至30分鐘的時間,演唱歷年的經典歌曲串燒,TWICE推出最新專輯,全員也獲得邀約,12日上線後引起廣大討論,隊長志效表示,這次新專輯《With YOU-th》唱出了她們的青春,力邀大家透過歌曲,一起回顧TWICE過往的青春記憶。

TWICE出道9年「嗨唱名曲串燒」全LIVE!「子瑜卡C位」點閱狂飆粉絲聽哭了
TWICE登上《KILLING VOICE》,「忙內」子瑜站在C位。(圖/翻攝自「dingo music」YouTube)

TWICE一登場就帶來2015年出道曲〈Like OOH-AHH〉,接連又演唱〈CHEER UP〉、〈TT〉、〈KNOCK KNOCK〉、〈LIKEY〉、〈Heart Shaker〉、〈What is love?〉、〈TURTLE〉、〈SIGNAL〉,就連粉絲應援部分都親自包辦,影片曝光後,不少ONCE(TWICE粉絲名)感動回應「有演唱會的感覺」、「真的是國民青春」、「一邊聽一邊哭」、「想起我的學生時代...」、「還有很多熱門歌沒有唱到啊」、「跪求第二彈」、「名曲派對」、「打開就看到在中間的子瑜,好顯眼!」、「回憶好滿」、「人生有TWICE陪伴太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活動首亮相!子瑜襯衫下滑「狂炫鎖骨」黑絲美腿被看光…美暈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