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揮刀裁撤黃復興 武之璋痛批「漢奸」願一死跟朱拚命!
武之璋痛批朱立倫裁撤黃復興為「亂命」,願與他「一死」相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宣布展開黨務改革,首先就將大刀揮向黃復興,宣布更改編制,不過這項舉措引發黃復興成員不滿;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就痛批朱立倫是「漢奸」,意圖消滅黃復興,他願意「一死」跟朱立倫拚命!

更多新聞: 整併黃復興少提九二共識 傳北京疑朱立倫「去中國化」

藍軍內戰?總統大選落幕,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宣布,裁撤知名的「黃復興」黨部,並改組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;但這樣的主張,遭到黃復興成員的強烈抵制。不僅黃復興正、副主委季麟連與張大鈞雙雙請辭,今(14)天黃復興舉辦團拜餐敘,席間更是砲火四射。

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,今天也受邀與會;沒想到他一致詞,首先就痛批朱立倫「從頭到尾就是個漢奸」,認為朱立倫下手消滅黃復興,「不是奉美國的命、就是奉民進黨的命!」

武之璋認為,黃復興是所有黨部裡面,最忠誠、最團結的單位;在大選中,黃復興黨部貢獻許多力量,很辛苦,讓立法院「立委過半」(註:國民黨實際並未單獨過半)。因此選戰黃復興「絕對有功勞、也有苦勞」;結果朱立倫先殺功臣,竟然先找模範單位「改革」解散黃復興;他沉痛呼籲黃復興子弟,不接受朱立倫的「亂命」。

武之璋表示,「裁掉黃復興?不可能的事情!」他揚言假如國民黨執意要裁撤黃復興的話,他建議黃復興「全部暫時挪到新黨」,等到哪一天國民黨中央黨部「改過自新」,屆時黃復興不但全部回到國民黨,而且還要讓新黨同志「全部回歸國民黨」,回歸正統國民黨的大家庭。

武之璋強調,自己絕不接受朱立倫亂命,「我願意一死跟朱立倫拼命!」不過這段慷慨激昂的陳詞,引發在場另一位身穿黃衣的女士、「中華美韻合唱團」團長曹平霞起身抗議,認為武之璋身為客人,對國民黨「不尊重」;但武之璋反嗆自己是來除奸的,「妳是漢奸嗎?」最後在其他人起身發言下,兩人間的衝突不了了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立言又赴中! 機場受訪喊:國民黨跟中國間關係一直非常良好